我爱秘籍 > 攻略 > F > 文章内容

愤怒的魔法师1攻略

英文名称:Rage of Mage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7-04

支线任务

+


分支任务

游戏从第三关开始,每关都有一个分支任务,完成这些任务可以得到高额报酬,或者得到魔法书。虽然这些分支任务都不是必须要完成的,但是每完成一个任务,对武士和魔法师的升级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一、完成第二关任务到达Plagat城堡后,跟武器店的老板说话就会得到一个任务:迷宫。

任务简介:必须找到前来寻找药方却被困在迷宫里的三位Billiwell村村民。

二、完成第三关(药方)任务后,在小酒馆里跟另一位女武士说话就会得到一个任务:Kadagan前哨。

任务简介:必须歼灭敌人在Kadagan前哨中所有的敌人。

三、完成第四关(珍宝)任务后,在小酒馆里跟一位农夫说话就会得到一个任务:食人龟。

任务简介:杀死所有的食人龟。此关可获得一种魔法。

四、完成第五关(圣人Khima)任务后,到修炼室跟训练师说话得到一个分支任务:火山。

任务简介:找到那个想通过火山的魔法师,并告诉他火山即将喷发。

五、完成第六关(食人魔)任务后,在小酒馆里跟骑士说话得到一个分支任务:消灭敌人。

任务简介:全歼占领村庄的敌军。

六、完成第七关(武僧)任务后,在小酒馆里跟Brian说话得到一个分支任务:遗失的宝剑。

任务简介:找回遗失的宝剑,并把宝剑交还给年轻武士。

七、完成第八关(国王的墓穴)任务后,到武器店跟一老者说话得到一个分支任务:人质。

任务简介:找到魔塔,并救回老者被捉去当人质的女儿。

八、完成第九关(Kargallas要塞)任务后,在小酒馆里跟一老者说话得到一个分支任务:商人朋友。

任务简介:救出被敌人围困的商人。

九、完成第十关(魔法袍)任务后,在小酒馆里跟那位弓弩兵说话得到一个分支任务:新式弓弩。

任务简介:从敌人手中抢到新式弓弩。
十、完成第十一关(匪巢)任务后,到修炼室跟训练师说话得到一个任务:叛徒。

任务简介:杀死一个背叛的魔法师。

十一、完成第十二关(Brian的誓言)任务后,到Plagat城堡的修炼室跟训练师说话得到一个任务:龙。

任务简介:找到龙的巢穴并杀死龙。

通关指引:于是前去寻找龙的巢穴,在小村里有位老者告诉你在小村的东边有一个魔法师,也许他能帮助你,但要记住在去寻找魔法师的路上不要杀死任何精灵,否则魔法师是不会见你的。老者还请你帮他寻找失踪的儿子。听完这番话后,横向穿过沙漠向右走去,并在路上捡到了一个魔法球,而且还遇到了一个骑士独自在沙漠里。最后终于找到了魔法师的家,魔法师告诉你有一堵墙挡在了通往龙穴的必经之路上,他可以帮你毁掉这堵墙,但需要找回失踪的魔法球,将捡到的魔法球还给魔法师,魔法师信守诺言将墙毁掉了。接下来你该去寻找龙穴了,在路上遇到了一个铁甲武士,原来他是那名骑士失散的侍从,帮助武士找到他失散的主人后,两人为了报答你决定跟你一同前去寻找龙穴。随后又在沙漠中找到了老者失踪的儿子并把他救醒。

最后来到了一座桥前,这儿有一名巨人守护,合力杀死巨人后过桥,遇到了一条龙的攻击。干掉这条龙后向左穿过树林,找到了龙的巢穴,杀死那条在此守护的龙。

十二、完成第十三关(神奇的卷轴)任务后,在小酒馆里跟在上一分支任务中遇到的女骑士对话得到一个分支任务:龙牙。

任务简介:把龙从其巢穴引出来杀死它并得到龙牙。

十三、完成第十四关(通往城堡的路)任务后,在小酒馆里跟Skrakan对话得到一个任务:门。

任务简介:全歼敌军,并得到Lord的一整套装束。

(全文完)

评论:愤怒的魔法师1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