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F > 文章内容

愤怒的魔法师1攻略

英文名称:Rage of Mage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7-04

常见问题

+

来源:电脑报

如果你置身于一个魔法师发怒的世界,将会遇到什么事呢?欢迎进入《愤怒的魔法师》(RAGE OF MAGES)世界。现在,你将被带到那个充满危险、刺激、冒险的凯列王国。

拿到《愤怒的魔法师》爽了好几天,虽然已经爆机,但说句老实话,我还不能肯定这款游戏到底应该属于RPG类游戏或是即时战略类游戏。《愤怒的魔法师》的整个游戏进程是按照RPG模式来进行的,玩家需要通过与NPC人物对话,获得信息后来开始每一关的任务,而游戏的战斗模式却明显有着即时战略游戏的风格,玩家可以在战斗过程中随意改变作战策略,施展各种魔法。这种游戏在目前似乎并不多见,值得大家一玩。

 

关于游戏中的几个问题

一、如何开始每一关的任务?

答:除了前两关外,从第三关开始,每一个任务都是从Plagat城堡出发,完成任务后又回到城堡里来,并接受下一关的任务。获得任务的方法是在城堡的小酒馆、武器店或修炼室中和人对话,与不同的人对话可以获得不同的任务。获得任务后从房间出来,点城堡中那个铁栅门就可以开始执行任务啦!如果铁栅门不能打开则说明还没有获得任务。

二、有没有快速升级的方法?

答:有。在城堡的修炼室里,武士可以通过学习提高攻击力,魔法师可以提高法术。当然,这是要花金子的。

三、怎样得到金子?

答:有三种方法:一是每完成一项任务都会有一定的报酬(现在是商品经济嘛,哪有光干活不挣钱的),分支任务一般都有高额报酬;二是每杀死一个敌人后,他身上的钱物都会装在一个袋子里,将袋子拿到,这是获取金子的主要方法。游戏中有许多任务并不要求你杀光所有的敌人,当任务完成后,游戏会跳出一菜单,让玩家选择是获胜还是继续。如果选择继续,玩家就可以在此关中继续玩下去,杀死更多的敌人来获得更多的金子和物品。万一觉得打不赢,可以随时点击游戏设置菜单选择获胜;第三种方法是到武器店去卖东西。这样做有两个好处,第一可以用卖东西所得的金子来升级,第二是不用背着沉重的行囊到处跑,使自己的行走速度降低。

四、武器店是用来干什么的?

答:除了上面说到可以在武器店卖东西外,还可以在武器店买到武器、盾牌和盔甲(武士用)以及魔杖、道袍和魔法秘笈(魔法师用),一套好的装备可以让你在战斗中更易取胜!

评论:愤怒的魔法师1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