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神鬼寓言3

神鬼寓言3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Fable 3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1-05-22

3DM速攻组Ghost.Kill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开始后需要先选择角色,是用王子还是用公主,我选了王子。

早上起床之后去衣服架子那里选一身衣服,按住E换上之后从房间里离开去找女友。

按照地面上的指示路线走即可,和狗狗一起到了女友那里后可以选择拥抱或者接吻, 选什么都无所谓,之后得知了主角哥哥的暴行后按Q拉住女友的手一起去厨房。

到厨房之后向员工们讲话,之后沃尔特出现,跟着他走到人群处,有一份文件需要签署, 签完字之后继续跟着沃尔特走。

接下来是战斗训练,到架子上拿上剑,使用左键攻击,右键防守,按住左键蓄力攻击, 把沃尔特的剑砍断之后女友冲进屋里,跟着她从房间里出去。

外面正在游行抗议主角哥哥的暴行,沃尔特去说服他哥哥了,主角和女友两个人也跟上去去作战室, 作战室里主角的哥哥抓了游行的头头,让主角选择杀了他女友还是这几个平民,我选了杀掉女友。

接下来回到自己的房间,等沃尔特来了之后跟着他走,来到地下墓穴。

到石像处等着沃尔特触发机关,然后拿起石像手里的公会徽章。

一道闪光之后主角来到统治之路,打开前方的大门后打开道路上的箱子后得到使用火的能力, 按左键获取能力之后到前方的门按E回到地下墓穴。

回来之后在原地按鼠标右键后可以触发机关,地面会打开,进入下通道离开这里。

底下很宽广,景色很好,路上会遇到三次蝙蝠的袭击,使用左键发射火球,按住左键可以瞄准, 右键可以用火范围攻击,按住右键扩大范围。到通道的尽头处可以看到地上的标记,站上去按右键传送走。

传送到了庇护所。房间中央有个地图,按E使用地图传送到遗民营地。

到达遗民营地后跟着沃尔特到对方BOSS的大门前,他会给主角一些钱去买衣服,跟着地上的指示到达卖衣服的地方, 买好了之后按ESC回到刚刚的庇护所,然后等贾斯柏开启更衣室的门后进去,换上衣架上的衣服,再按两次ESC回到遗民营地。

回去找沃尔特,然后和对方BOSS谈话,听完他的条件之后跟着沃尔特离开,来到雾峰谷。

评论:神鬼寓言3图文视频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