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L > 文章内容
龙与地下城:匕首谷

龙与地下城:匕首谷流程攻略

英文名称:Dungeons & Dragons: Daggerdale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1-06-09

【主线任务16 反击】跑出来后小弟们表示不走了,让大哥击退敌人的进攻。(一共三次进攻波)

【主线任务17 瞑目】击退后接到后续去找某个知情人。(在大地之上···阳光下会持续掉血,真坑爹)

谈话后终于知道了营地的方位,尼玛我要回地下,地上好可怕。

在寻找营地的时候碰到了小石头,打之。(你还是当年的你,我却不是以前的我了,被我揍跑了哈哈)

终于找到了营地,是救我出狱的那个MM啊,谈话之。

【主线任务18 新的盟友】让我去找到四个巡逻部队,走之。(其中一个在地面上,看着小地图箭头找,有点分散慢慢找)

找到后跑回去接后续。(找得真累)

一段动画后BOSS出现了。还是这个小石头,上去A之。这BOSS血掉一段时会从体内飞出个灵魂,这时打它不掉血的,要跑过去打那个灵魂,等它们合体了再打BOSS。

话说第一个石头快死的时候会出来第二个石头,打法都一样(我没打法,就嗑药···)飞出来灵魂先打灵魂,合体了就打BOSS。

【主线任务19 进入祸根之源】打完后开箱子,然后进入。(话说被小石头砸了一下到现在还没缓过来···)

一段动画后一法师哥哥出现了,上来就BOSS,打之。这法师哥哥会瞬移,小怪有盟友招呼,就盯着法师哥哥打;法师哥哥每少一段血会杀一个盟友,不管。

【主线任务20 塔顶】法师哥哥快死的时候红龙出现,注意躲好火,跑过去先砍了它两条腿。

然后砍头,当然地图的左右两边有两架投石车,你也可以先瞄准再砸龙。(投石车附近有小怪,离龙一远红龙就会喷火)

把头砍了后红龙会飞起来,这时你要迅速跑到刚才红龙右腿后面的法师哥哥旁边,然后结束他的性命。(红龙在的时候跑不过去的,红龙飞起来后要迅速跑过去,

不然红龙又会回来让你再打一遍)

一段动画后你就出现在红龙背上了。按住W键是往上爬,它会有几个按键提示,必须都按对,不然要重新爬。向上爬时,红龙会喷火,

我的方法是先爬到红龙第一个颈部有洞的地方停下,等它快喷火了按A键跑到左边躲火,再往上爬;爬到第二个颈部有洞的地方再停下,

快喷火了跑右边躲火,然后一直爬上去。

爬上后就出现在红龙的头顶了,这时你只要按对键红龙就挂了。(很像WOW里那个霍迪尔之子声望任务里的投掷霍迪尔的长矛)

画面一转,又到主城了。主城还有两支线任务,无关大碍,我这就不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