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L > 文章内容
龙与地下城:匕首谷

龙与地下城:匕首谷流程攻略

英文名称:Dungeons & Dragons: Daggerdale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1-06-09

作者:cccmuyu333

本帖主要为主线任务攻略,只为和大家分享下其主线任务的流程。

进入游戏画面,有四个角色可供选择,我选了个看上去最猛的(人家拿着大锤···)。

进入游戏照例先观察下,调了下技能按键(技能要先加点再拉到画面的快捷键中),打了几个木桶;发现右上角有小地图,去看看先。

跑到大门控制器旁按提示用F键或鼠标滑轮打开大门。

【主线任务1 英雄的责任】 进去就是几个小怪,轻轻松松收割后出现个矮人(好像矮人都长一样)又是对话又是动画,我无视之。之后按小地图红色箭头找到三个矮人,

奖励你一把镰刀(矮人不能拿···)后进入下个画面。

终于在小地图上看到任务了,跑过去立马接下。(话说这矮人说话又快又轻)

【主线任务2 未知】按任务要求找到并释放三个被关起来的矮人。矮人用空格键是加血,很好很强大!

完成任务后按小地图寻找出路,打开一扇大门后看见一个大家伙。

雅美碟·········

【主线任务3 裂谷的废墟】额,虚惊一场,自动用传送阵走了。这是哪···

找到商人清下存货,照例按小地图图示接任务去也。

接到任务,清除八个通道。在小怪比较多的时候用【盾击】(我这是鼠标右键)不错,这是个范围攻击。一般我都用空格键回血,把红瓶存起来。

找了好久··终于是最后一个了。

完成后交任务,升到了2级(可以多加一点技能和天赋了),接着再接后续任务。话说我只接小地图亮着红色叹号的任务。

【主线任务4 工具贸易】接到任务按小地图找到齿轮。碰见怪多用跑动拉开距离,拖延时间等待施法CD冷却。

又让我去找到这个东西。

然后把这东西送过去。(看,我爆到了一把蓝色双手锤,决定走暴力路线不猥琐了···)

【主线任务5 矿山救援】一番交接后又让我去找某个工人,几场大战后按小地图终于找到了。(爆了个帽子,拉风么)

要找到三件东西才跟我走···期间小怪会攻击这个工人,先杀了这些小怪再去找。

(这次小地图没有显示,要自己找,多用空格键回血以保持血量,出很多装备的···)

找到后护送他回去。(尼玛又不是美女···)

【主线任务6 卑鄙】接到后续让我去破坏几处木桶。几番大战,木桶终于被我KO了。

完成后蹦出来个矮人,过去对话之。(话说这么每个矮人说话都这么细声细语···坑爹么)

又是一段动画,感觉离关卡越来越近了。

【主线任务7 险情】回到城里找领导说话,接着···(又升级了,信心+1)

一段动画后关卡终于来了。N多小怪护送这一辆弩车,你的任务就是在弩车到达大门前把推车的几个小怪杀了。我打的时候是先跑到弩车后面的两个小怪中间,

一边卡着位置一边猛砍(推车的小怪血条好长);虽然小怪很多,但能打到你的就几个,就这样一边点前面省下来的血瓶一边砍推车的小怪,直到把推车的小怪都砍死。

【主线任务8 进入深处】完成后拣点战利品,整理下装备,下一段旅途又要继续了。

直接传送到下一个FB,老熟人在对面,接任务。

【主线任务9 用你自己的能力】接到任务让我去某个地方,走之。

找到地方,发现领导被关了(领导都敢关!啥世道)。放了他之后会有几波小怪,杀之。

领导先走一步了(尼玛···),让我去破坏六个炸药桶。这炸药桶最好用远程攻击破坏,近身会炸到自己。

完成了接到后续去找妖怪首领。寻找的路上会有好几波小怪,建议最好先杀法师怪,法师怪会加血还会复活别人。

找到后先来一段动画。接到任务:杀了任务怪。之后会出现三波小怪;因为小怪是杀完一波再出现一波的,所以你可以在快杀完一波时恢复下状态在杀另一波。

三波小怪后任务怪出现了,这时就不要管小怪了,跑上去在它还没到大门前速度杀了(任务怪血很少,但是跑得贼快···)。

完成后跑到老地方和老熟人谈谈。(谈你妹谈···话说武器好难爆,难道是RP问题)

【主线任务10 病态的收藏家】接到任务去收集十个骨头。这个任务要杀的10个骨头有点分散,边找边杀,话说我又升级了。

杀完10个骨头后让我把骨头带回去,跑回去接后续。(爆不出武器买了把斧头,那锤子已经审美疲劳了)

【主线任务11 寻找骨头大人】又是一番跑路,找到正主接任务。

前往石墙,保护这三个家伙直到把石墙凿穿了。(很多波小怪,不难;不过千万不要远离这三个人)

完成任务接后续去也(石墙都穿了,骨头大人我来了···)。升到了五级,点了2点新技能,恩恩。

【主线任务12 骨头大人】骨头大人我真的来了~~~

这是法师型BOSS,本身不是很强。我是上去就一边猛A一边嗑药,它放范围法术时躲一下;之后它会进入虚弱期,这时打它伤害猛增。

就这样,抓住它几个虚弱期猛A之,躲好范围法术,小怪靠嗑药,几轮后骨头大人就去了···(打时忘记截图了,那个啥···)

【主线任务13 进入传送门】打完后有个箱子,看看···

终于找到一件让人眼前一亮的衣服了···(还是紫装呢)向前奔跑吧,男银。

新FB,这是哪···技能和武器都不见了,我有不妙的感觉。

【主线任务14 鲜肉】纳宁···斗兽场。地上有武器(紫色的!)你可以捡起来,加血和红瓶还可以用。你的任务是打败他们的同时保护狱友。

【主线任务15 越狱】完成后接到新任务,一会儿一个MM会来帮我们越狱。

出来后打开附近的四个监牢门,俺没武器···守卫靠你了兄弟。

接着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话说我东西好像变多了。(进去拿的时候注意不要走太里面,后面有一大帮小弟会卡着你)

装备齐全,带着小弟杀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