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A > 文章内容
阿帕奇:空中突击

阿帕奇:空中突击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Apache: Air Assault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0-11-28

Ship Of Fools

+

Ship Of Fools

最后一关,开始后飞向油井,直接用地狱火干掉八艘敌人船只,然后对付敌人直升机,都干掉后等着队友直升机降落到油井上。

换成热成像用机枪干掉队友降落的油井上的敌人,小心别误伤队友,其他油井的敌人就不用对他们这么温柔了,看到哪里有RPG飞过来直接过去导弹射死,把整个油井炸掉。

最后等队友撤离后炸掉刚刚的油井。

接着去另一个目标点的海上,把所有的穿都干掉后完成任务,进入过场动画。

动画中目标自己开着船跑远了,而且似乎还带着什么挺厉害的武器,能把射过去的导弹都打下来。

过场结束后看下地图,离我们最远的敌人,一会闪红点一会闪黄点的那个就是目标了,适当的无视其他敌人然后追上去,看过场动画似乎导弹不起作用,所以直接机枪扫射吧,和15关的情况差不多,干掉他之后进入CG,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