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A > 文章内容
阿帕奇:空中突击

阿帕奇:空中突击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Apache: Air Assault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0-11-28

Turkey Shoot

+

Turkey Shoot

关卡开始后飞到指定地点,然后尽量上升一些,原地等着敌人的UAV飞过来,用ATA打下来四架UAV即可,剩下的队友会帮我们解决掉。

干掉UAV之后会来很多敌人直升机,全部干掉,虽然这么说,但也是有难度的,敌人导弹十分密集,只要停下就会被炸,移动中又不好瞄准,幸好有队友帮忙。

接下来飞到另一个目标点的敌人基地那里,干掉所有敌人,然后把敌人基地炸成平地。

端掉敌人基地后开始追击敌人车队,有几辆敌人载具怎么打都打不烂,所以放弃吧,找那些能打烂的打,最后到达一片开阔地。

先用地狱火解决远处地面上的敌人,然后对付直升机。直升机数量很多,其中有一个是目标,只要干掉他就可以了,不过也没这么好辨认,看运气了,看到哪个打哪个,一边躲一边打真是不容易,离近点再打,不要从正面直直飞向敌人,也不要停下。

干掉目标直升机后开始CG,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