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T > 文章内容
天使小夜曲

天使小夜曲全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12-30

游戏结局

+

一:拉司蒂路线

秋天之后森林里日渐寒冷,主角受邀住到拉司蒂家里,在15日陪拉司蒂上街买东西,回家的时候看到西亚黎倒在地上,等她醒来后在房间里与之谈话,得知当年拉司蒂的父亲作为神官,利用天使羽毛驱除瘟疫的事情,那根天使羽毛进入拉司蒂的躯体,结果为了保全她的性命以丧失说话能力为代价,神官将拉司蒂体内的天使力量封印。屋里的谈话被门外的拉司蒂听到,在街上追跑时主角的意识被拉到梦中回廊,与思多法的对话选择“恢复记忆”。

在神殿边找到拉司蒂,结果主角坠落山崖,拉司蒂也跳了下去。醒来后发现身处一座洞穴,拉司蒂在用身体温暧自已。恢复体力后两人回到城镇,这时思多法提醒主角尽快离开这里,邪恶的堕落天使的灵魂正在复活,如何选择会影响到最后的结局:

选“一定要赶快回去找伯母”:回到家里与牧师谈话,拉司蒂来到教会前唱起了祈祷之歌,解除掉城镇中的瘟疫危机,而她由于解封印倒在了地上,在大雪纷飞中主角抱起了逐渐冰冷的娇小躯体。(拉司蒂普通结局)

选“找出引起这个惨剧的原因”:两人直接前往教会,遇到阿露缇利用天使之歌来散布瘟疫,拉司蒂上前唤醒了阿露缇的意识,摆脱堕落天使路希亚灵魂的控制,然后两人一起唱起天使之歌将城镇的瘟疫驱散。(拉司蒂完美结局)

二:纱利雅路线

进入这一剧情路线,拉司蒂会到河边道别。前往魔法店找纱利雅,得知王都的教会向她的店铺定购了大量的药剂,这段时间会忙碌起来,主角答应帮忙。陪纱利雅到森林采集魔法材料,回来后到旅馆找妃亚,得知纱利雅的妈妈早就去世了,但纱利雅的意念里仍然认为妈妈生活在她的身边,当主角到魔法店告知真相时,纱利雅无法接受事实将主角赶出来。次日来到魔法店看望,纱利雅神色如故,并向主角发出约会的邀请。一周后在广场与纱利雅见面,两人在镇上各个场所畅游起来,当夜色来临时主角紧紧拥抱着纱利雅,而她却慢慢消失在了空气之中。

主角在镇上到处寻找纱利雅的踪迹,回到魔法店找到一本日记,得知所认识的纱利雅实为一只精灵所化,利用天使羽毛的力量变作人形,主角于是利用身上的羽毛完成复活纱利雅的愿望,两人在镇上一起经营魔法店。(纱利雅普通结局)

曾经完成纱利雅普通结局的话才会触发完美结局,当到纱利雅从主角的怀中消失后,回到魔法店会找到两本日记,选择“捡起旧的书”看到纱利雅的妈妈所记录的事,知道所认识纱利雅的真正身份,于是主角离开城镇开始寻找转世的纱利雅,20年后回到小镇上,在路上遇到了似曾相识的少女。(纱利雅完美结局)

三:妃亚路线

露营的时候妃亚赶到河边,约定一起去镇外采购旅馆用的食材。一周后来到旅馆,结果在二楼的房间里看到妃亚在换衣服(非礼勿视哦)。两人在穿越森林的时候妃亚旧疾复发,主角只好将她抱回了旅馆。连续几日来妃亚一直坚持到镇外走动,希望能完成旅行的夙愿,在17号这天妃亚再次在野外昏迷不醒,回到旅馆后主角受到老板娘的责备,在房间里端详妃亚的病容,想起十多年前的一段往事,意识到原来她就是当年的小女孩--小妃,为了当初的约定,主角决定为垂危的她创作一只曲子。

数日之后,主角来到妃亚的床边弹起了符德鲁琴,妃亚在流淌的琴声中心满意足地微笑逝去,主角使用天使羽毛将之复活,两人如愿以偿地一起到远方旅行。(妃亚结局)

四:阿露缇路线

在商店街遇到疾跑的拉司蒂,后面追赶着一名黑袍客,阴影里射出蛇样的目光,在主角的注视下他转身离去,主角在地上找到受伤的一位女孩,和拉司蒂一起将她送到医生那里。第二天得知那位伤者还没苏醒,在旅馆听妃亚说堕落天使可以吸收人的灵魂。12日到旅馆演奏后来到公园,倾听阿露缇对主角的表白。次日演出时会受到警卫队的质疑,被老板娘作保挡了回去,演出结束后和妃亚一起到街上巡视,见到神密的黑袍人,看到一张具有双色瞳的脸,除了眼睛与阿露缇一模一样。来到阿露缇的家询问究竟,得知她具有双重人格,两人于是约定一起调查真相。

晚上在旅馆果真看到阿露缇睁开了双色瞳,声音也变为另一个人(路希亚),在危急时刻主角身上的天使羽毛发出辉光,路希亚见状逃遁。在梦中回廊与思多法谈话,然后前去找拉司蒂,两人一道来到教会前与堕落天使的灵魂对决,最后阿露缇和拉司蒂一起倒在了地上,主角拿出身上的天使羽毛许下了愿望.....

五年之后,主角经过漫长的旅程抵达飞鲁拉达,在大街上看到了阿露缇的身影。(阿露缇结局)

五:新拉司蒂路线

大部分剧情与拉司蒂路线相同,不过须完成过一次拉司蒂路线并打出完美结局,才会触发这条剧情路线。方法是在9月22日和10月3日完成教会西亚黎事件,然后创作出新歌《初生的LoveSong》。在12月4日选择“我就是无法割舍拉司蒂”,然后在坠崖时触发与思多法的对话,这时有两个新增的选项,它们会触发不同的结局:

选“最重要的是拉司蒂”:和拉司蒂赶往教会,与被堕落天使灵魂占据的阿露缇用歌声对决,随后思多法出现封印了堕落天使灵魂。回到家里时西亚黎已死,拉司蒂陷入痛苦,主角前往魔法店拿“黄泉之魂”,拉司蒂与母亲的灵魂对话,不久主角与拉司蒂在教会成婚。(新拉司蒂结局之一)

选“最重要的是思多法”:坠崖时拉司蒂的后背生出一对翅膀,两人直接飞回教会找阿露缇对决,将堕落天使的灵魂制服,拉司蒂用歌声消除了瘟疫,而雪拉翡的灵魂与拉司蒂合而为一,西亚黎无法面对这一现实,不再肯接受女儿,拉司蒂告别家乡和母亲,陪伴主角进行漫长的旅行。(新拉司蒂结局之二)

相关下载

天使小夜曲
天使小夜曲简中版多功能修改器v1.0 Final
英文名:Angelic Serenade
作者:雨异Abyss
日期:2012.06.16

评论:天使小夜曲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