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T > 文章内容
天使小夜曲

天使小夜曲全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12-30

简单攻略

+

● 简介

天使小夜曲,一套恋爱育成+音乐的AVG

● 故事   

讲述男主角是在200年前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失去了记忆,成为不老不死之生。身上只有天使羽毛,为了解开“天使诅咒”到处流浪,他最后去到以前曾经有很朝圣者的圣地的山上镇,遇上了不同的女孩,开始查探。   

在镇内的居民最初对来打听天使的男主角和红眼的拉司蒂也不友善,不过随着街头演奏会的举行,居民的态度也会变好。

● 平日活动

其实玩法平日也不过是打打工、和路人说一下话和到湖中作作曲休息。(好闷…良心建议可以取回之前的save便取回,减少重玩的日子^^b)

男主角在街上走来走去,偶尔会发生一些事件,可参考事件表

平日活动 效果 人工 时间
教会打扫 拉司蒂好感+1 200元 AM10:00~PM2:00
旅馆打工 妃亚好感+1 300元 AM10:00~PM9:00
魔法店打工 纱莉亚好感+1 300元 AM10:00~PM6:00
旅馆演奏 阿露媞好感+1 300元 PM7:00~


  ● 小提示

·当完成了一次游戏后,在9月14日以前的图书馆都可以看到各人的好感度,有助继续进行其它人的结局.若果一天的金钱少于300G,那么男主角便会在那一晚的睡眠不能回复Action Point .没有魔法结界药时,男主角便会在第二天有20% Action Point不能回复

·每天项打工都虽消耗体力和4小时的时间.跟路人谈话、到魔法店购物、到图书馆使消耗1小时

·要顺利作得五首歌曲,要尽早提升男主角的Composer值.音乐会若顺利举行,便可相应增加资金

·在开头的日子到教会打工可能会遇见拉司蒂在祈祷.在后期也可能会在农地打工遇见拉司蒂(机率不是太高)

● 音乐篇   

闇之日(星期日)可以和女主角菈司蒂举行街头演奏会,这时会变成以keyboard mania和vos式的考反应按计算机键盘的音乐游戏。   

若完全不想玩,可以较成自动弹奏模式,便不用弹。游戏预设是Easy Mode,Easy Mode的特点是有部分音符(灰色)是不用弹奏的,即便按了也不会加分。在初期玩是可用Easy Mode,待熟了后便用Normal(很擅长的话没有问题啦)。在分数下面还有五颗石和十颗小石,其实是计算你弹奏准不准确,若果大石数量少于3颗,评价便会偏低。(不过我使过乱弹,阿露媞的Ending是没有影响的^^b)

● 结局条件

Plus:顺利作得五首歌曲

结局 条件
拉司蒂 Bad End 拉司蒂好感最高
12月4日选不能舍得拉司蒂
12月15选回复记忆
拉司蒂 Good End 拉司蒂好感最高
12月4日选不能舍得拉司蒂
12月15选回复记忆完成所有人(包括拉司蒂bad end)的结局,便可在12月16日选搜寻犯人
妃亚 妃亚好感最高
12月4日选明白照妳说话
纱莉亚 Bad End 纱莉亚好感最高
12月4日选明白照妳说话
纱莉亚 Good End 纱莉亚好感最高
12月4日选明白照妳说话完成一次纱莉亚的结局,便可在12月21日选拾起旧的书
阿露媞 阿露媞好感最高
12月4日选请让我考虑


  结局都通了有好多好多新歌曲哦~呵呵~~有3个圣地弹上了10w分~爽...[比赛模式]

相关下载

天使小夜曲
天使小夜曲简中版多功能修改器v1.0 Final
英文名:Angelic Serenade
作者:雨异Abyss
日期:2012.06.16

评论:天使小夜曲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