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M > 文章内容
盟军敢死队4:打击力量

盟军敢死队4:打击力量详细攻略

英文名称:Commandos: Strike Force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10-11

任务三:叛徒

+

任务三:叛徒?(A Traitor?)

参与成员:间谍

主要目标:

联络抵抗士兵:在通讯站会见帕斯卡[Pascal]。(Score:250)

破坏:在卡车和防空炮上放置炸弹。(Score:500)

次要目标:

指南:解决纳粹士兵并换穿他的制服。(Score:250)

指南:当桥上士兵转身时,解决车旁纳粹士兵。(Score:250)

指南:找到伪装用的高阶制服。(Score:250)

指南:经过敌人时,不要引起敌人的注意。(Score:250)

奖励:任务完成于秘密行动中。(Score:500)

沿小路前行。靠近路口时,蹲伏并左靠木栏前进,遇到植物后左拐,从树后穿过,发生剧情,按提示操作。继续前行,依提示待桥面士兵转身之季上前解决车旁的士兵,而后再解决桥上士兵。再前行,等巡逻士兵转身之季,上前解决车旁的观察员并取得制服。于棚屋处取得防毒面具及毒气弹。以下步骤可二选其一:

1、干掉巡逻兵后干掉棚屋里的军官,可换的高级军官制服。

2、在取得毒气弹后,可绕道去左边农舍,伺机仍出毒气弹,解决那里的3人(普通士兵、下级军官、高级军官),可换的高级军官制服。

穿过路口3名守卫时不要引起注意,贴着树丛从几名士兵身后穿过即可,出现动画。在军官身后仍出硬币,转移军官视线后,解决它。进入旁边的通讯室,依次解决士兵和军官,和抵抗组织成员帕斯卡接头。

按照帕斯卡[Pascal]的提示,往南边走,从倒下的树干下穿过,到达敌人的防空炮阵地,炸毁敌人的卡车和防空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