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M > 文章内容
盟军敢死队4:打击力量

盟军敢死队4:打击力量详细攻略

英文名称:Commandos: Strike Force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10-11

任务一:深入敌后

+

任务一:深入敌后(Behind Enemy Lines)

时间地点:1942年法国敌占区

参与成员:狙击手

主要目标:

指南:沿着河流接近村庄。(Score:250)

释放反抗者:清除敌人并解救盟军士兵。(Score:500)

纳粹的进攻:清除所有敌人。(Score:500)

这一关,同以往的游戏一样,让玩家上手的关卡。用飞刀对付敌人有两种方法,一则是直接点击鼠标,这样的是飞刀;另一种是走进以后按“F”键,这样是刺杀。将敌人解决后,渡河到对岸,在篝火旁解决一名纳粹士兵后,远处石头上的纳粹士兵,可用飞刀,也可用手枪来解决(放过他也无妨)。

进入村庄后,发现这里有不少敌人,可以硬闯,也可智取。

硬闯,就是以手枪狙击枪射杀纳粹士兵。

而智取的乐趣比硬闯要多的多。可以从房后绕过去,也可以直接从房前摸过去,所有单独纳粹卫兵都可从背后近距离刺杀,而目标房舍楼下的3名纳粹士兵可以不管他们,直接从楼梯进入房舍。拾取地上饿医疗包后,在楼梯上以飞刀毙杀一楼的纳粹士兵,打开门,救出被俘虏的兄弟。之后敌人会有一次反扑,将他们消灭后,即可完成任务。

[在不损血的条件下,此关前两个任务可只杀一人,便可营救出被俘人员。(就是目标建筑内1楼被俘人员门口的警卫,此人必杀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