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C > 文章内容

沉默英雄游戏全攻略

英文名称:Silent Heroe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04

第六关:Radars

1、炸毁2座雷达站。这关没有德军支援,清理完敌人后按照雷达站的标示扔炸弹就可以了。

第七关:Backdoor threat

1、占领任意一座桥头堡(推荐最左侧的那座)。

2、占领德军基地的坦克(PG3、PG4任意,只要一坐上去就会激活任务3)

3、击退德军装甲部队(豹、Stug40G、步兵装甲车各一辆)

应该没什么难度,感觉好象越玩越简单了

第八关:Daring assault

1、炸毁德军弹药库

支线任务:

1、找到炸药

HINT:这关任务相当奇怪,我先在德军战壕边的箱子里发现8枚炸药--出现主线,根据任务“眼睛”消灭德军基地的所有士兵并在红箭头处安置箱子里的炸药,爆炸后任务并没完成?(事后分析原因可能是要将来往HUMMER自走炮为其输送炮弹的运输车与基地一起引暴)可事以至此只能解决所有的德军了。在视距外朝护卫坦克开一枪,躲进远处草丛,等其开过来后用反坦克手雷炸其尾部发动机,搞定,以上是引蛇出洞一个一个解决装甲部队的好办法。在干掉所有的自走炮后过关。顺便说一句,别找了,这关也没坦克修理包-_-*

第九关:Railroad

1、控制德军火车

2、清除铁桥德军

HINT:当心车库里的坦克,那辆豹里有坦克修理包,靠近桥的森林里有雷区,其他就没什么需要注意的了。

第十关:Hunt the Tiger

1、控制虎王坦克

2、把虎王坦克开到指定地点X

HINT:刚开始的时候会有德军向你的出发地巡逻过来,赶紧找掩体隐蔽。消灭周围的零星德军后检查2辆运输车---有坦克修理包、探雷器。此处有两种方法1、用探雷器突破雷区直取虎王2、循序渐进拿下上方村庄的Nebelwerfer41(150mm火箭炮)建议用第2种方法,因为直接占领虎王的话会激活德军援军--N辆老虎,不想挑战自己手势的还是稳妥一点吧。在拿下火箭炮后直接消灭老虎基地和虎王阵地前的2门76mm反坦克炮,此时护卫坦克会朝你扑来,个个击破。占领一辆老虎并修好后从村庄这条路走,另条直通虎王的路布满了地雷,光排雷就够你受的了。在干掉地图上所有的德军后做好准备,该+弹药的+,该+油的+油。上了虎王后会有N多的老虎从地图外朝你扑来,这时你应该有喘气的机会了,一番超爽之后从原路返回并开往任务的指定地点X。

总体感觉“无名英雄”(个人感觉这个名字比较符合国人的习惯)的战斗场面没有“战争之貌”和“二战英雄”那么气势磅礴,有点敌后武攻队的味道,任务系统也没有2战英雄那样连贯,BUG多多,相比之下还是相当怀念“二战英雄”的德军最后一关,不过总算也让大家爽了一下KingTiger,没让我失望。

评论:沉默英雄游戏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