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C > 文章内容

沉默英雄游戏全攻略

英文名称:Silent Heroe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04

第一关:DIVERSION

1、炸毁德军弹药库(有88炮的地方)。

2、解放村庄(干掉所有德军,即消灭地小图上所有红点)。

HINT:小刀+重机枪先干掉一部分吸引过来的德军,可能会有辆老虎被吸引出来(最好不要用反坦克地雷炸了它,因为它里面有修理包)观察一下它的巡逻路线,找个草堆躲起来,等它过后跟着用苏联的特种反坦克手雷扔它屁股上的发动机...由此可初步得出结论,如果你能让老虎围着你兜圈子,那你已经驯服了这只老虎了^^。

 

第二关:Deliver a Prisoner

1、打开德军防线缺口。

2、给我方情报员(间谍或长官)的车+油。

HINT:先干掉一部分吸引过来的德军,击伤巡逻的老虎,主攻右侧高地(以情报员的车为准---右边有摩托车和一辆装甲车的地方),这里请注意,千万别炸了基地,因为本关唯一的一个坦克修理包就在这里!拿到之后顺便干掉山脚下的一门88炮,回去修好老虎,用老虎来解决掉三辆HUMMER自走炮,修好其中一辆后用它来打开缺口吧。在出现新的任务提示后,消灭左侧德军补给基地,同样不要炸毁它,在中间靠右侧的位置按TAB键会有红色高亮---油桶,右侧箱子---油桶,拿齐后开车到情报员的车附近,OK过关。

第三关:Top Dog

1、伏击党卫军军官。

HINT:。注意激活党卫军军官撤离的任务条件为:1、女狙击手靠近党卫军军官。2、占领2条道路的任意一门76mm反坦克炮。所以掌握规律即慢慢享受,注意2条道路都要布置好伏兵。我在过此关时本想搞辆大象或150mmPzWf42耍耍,可惜跑遍全地图也没找到修理包,只能直接处决那SS了-_-*

第四关:Trap

1、和游击队一起营救被俘虏的红军将军。

2、把德军扫雷车开到红色箭头所指地点。

3、控制村庄里的德军坦克并且用它们突破德军包围。

 

支线任务:

1、消灭SS的豹式坦克。

HINT:这关第1个任务可以不做仍然可以过关(开始时的游击队不受控制,一会就死翘翘了。这里请有完成第一个任务的朋友们帮忙补完),往圆型沼泽的右边攻,先消灭SS豹式坦克。准备好5枚左右的德军手雷,用手雷在雷区开出条路,贴着地图右边突破到2辆老虎边。在老虎旁边的箱子里取出修理包,干掉左侧的1辆HUMMER自走炮,修理并用自走炮解决村庄里的另一辆HUMMER和剩余的敌军,开上那辆扫雷坦克到红色箭头指定的地点,过关。(按o键可调出任务菜单,点击任务前的“眼睛”图标便可以显示红色箭头即任务的目的地)

第五关:Chasing for snipers

1、消灭地图上12个德军狙击手。

HINT:在苏军村庄左侧德军据点有修理包,这里附近有雷区,装备探雷器后即可发现反步兵雷,上有红色旗帜,靠近有拆除图标。村庄右侧德军据点有Nebelwerfer41(150mm火箭炮),汽车边有油桶。注意在占据火箭炮后德军会有一辆Stug40G和N多步兵从地图外前来支援,而左侧的那辆豹和步兵装甲车也会一起过来凑热闹@@*。一起解决后修好豹,开始爽吧。

评论:沉默英雄游戏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