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J > 文章内容
狙击精英3

狙击精英3最高难度图一命通关图文攻略

英文名称:Sniper Elite 3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4-07-21

DLC 关卡1、追捕灰太狼

+

DLC 关卡 #1、追捕灰太狼:

【 游戏主要任务目标 】

确认目标的到来

解读两份官员对目标的看法的文件

观察信息并收集情报

收集情报

选择有利位置

脱身

【 游戏次要任务目标 】

【 游戏物品收集目标 】

可选目标(Optional Objectives)0/0

扑克牌(Playing Cards)0/0

狙击点(Sniper Nests)1/1

战争日记(War Diaries)10/10

远距离狙杀(Long Shats)1/1

建议携带的武器装备:火箭筒、地雷 x2

游戏开始后,根据如图所示的行动路线前进,先把右边的弹药箱里的弹药捡上,然后从左边的路口上去,但是不要上到坡顶,利用视角先找到右边那名巡逻兵,

等这名巡逻兵到左边的位置停下来的时候,我们蹲起来,往他们四个人中间位置扔一颗手榴弹,可以一次四个且不会被发现。然后一路贴着左边的墙壁前进,直到前面有个沙包,而且可以看到前面有名敌兵,先不要翻过沙包也不要杀掉这名敌兵,先等一会。

等会会有另外一名敌兵巡逻到这名敌兵旁边,等那名巡逻的离开后再杀掉这个,然后翻沙包将那名巡逻的敌兵也干掉,然后一般情况下,尸体会被左边的另外一个巡逻兵发现,因此他会过来查看,这个杀不杀由你决定,我是都解决掉,以留后患。

然后从前面的楼梯山爬上去,拿上桌子上的文件,再爬楼梯上去,开前面的门进去,右边的缺口有个巡逻兵等他背对着我们的时候干掉,

左手边有个房间不用进去,直线对窗口可以看到一名敌兵的头,用消音手枪干掉,然后走右边的缺口,前面有两名敌兵背对着我们,这次不用石头诱敌了,潜行前进到一名敌兵的后面,用消音手枪干掉其中一名敌兵再近战干掉另外一名敌兵即可,然后从后面右边的小路上去,会发现前面又有两名敌兵,

但是不要到沙包的位置,利用视角去看就好,不然会被发现,这次我们要用石头诱敌将这两名敌兵干掉,再小路的后面还有一名军官,利用炮声掩护将这名军官一枪干掉,本来这时候左边会下来一名敌兵查看尸体,但是这个之前就是在窗口的那个,已经被我们先干掉了。

然后继续前进,从军官位置左边的楼梯上去,会看到其中一个任务提示点就在我们的左下方的房子里,先别急着下楼梯,

这里有两个敌兵在巡逻,一个从正前方过来,还有一个从目标的房子里过来,用消音手枪将这两名敌兵干掉后再下去,并到达目标房拿取文件。

出来走左边的路,上右边的楼梯,然后上台阶,左边会看到一个房间,但是不用进去,这个房门的旁边有个到达对面的木板,我们可以从这过去,

但是在过去之前对面的阳台上有两名敌兵,注意是有两名,如果你只看到一名的话那就等两名都在的时候再干掉,其中一个会到房顶巡逻。

然后到房间里拿取文件,这里的屋顶上有个狙击点,可以狙击杀敌,但是如果你要狙击的话最好先把楼底的三名巡逻兵干掉再说,因为没有声音可以掩护你。将楼底的三名巡逻兵和远狙杀敌完成后,从任务提示点那里的楼梯上去,经过剧情动画之后,从左边的沙包翻过去,再下左边的楼梯,

往右走至如图所示位置,庭院里有两名敌兵,其中一名是面对着我们这的,走到右边的灯下面让这名敌兵警觉下,但是不要被他发现,

他会过来检查,择机将其干掉,然后进入右边的房门,将里面的敌兵干掉,最后将在庭院休息的那名敌兵干掉,之后往回走上楼梯,因为目标军官会来到这个庭院,等干掉军官后,在他身上搜得情报,我们前往下个任务提示点,之前关闭的门会被打开,这里上去之前先埋颗地雷、诡雷都可以,然后爬完楼梯后再埋颗雷,

然后过小桥,再左前方的那个门那里也埋颗雷,总之你身上有多少雷,自己选择地方把出口都埋颗雷,不然待会被围可不要说我没提醒你哟!

然后两个狙击位随便选个,然后就是剧情动画,哇噻!居然是希特勒!这个时候你打不打都可以,因为他都会跑,其他的敌兵不用管,把希特勒的车打爆即可,现在拿出火箭筒,不要瞄前面,我们从身后瞄,他会从我们底下开过去,如果你忘记带火箭筒的话,前面也有一个油桶,在希特勒乘坐的车开到油桶附近的时候,把油桶打爆即可。然后会有敌兵包围这里,前面几个速度比较快的也被我们之前埋的雷给炸死了。

然后前往撤离点,本章结束 ~

相关下载

狙击精英3
狙击精英3汉化版修改器 + 7
英文名:Sniper Elite 3
功能数:7
作者:小幸
日期:2014.07.04

评论:狙击精英3最高难度图一命通关图文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