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精英3

狙击精英3 Sniper Elite 3

发行平台:PC, Xbox360, XboxOne, PS3, PS4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Rebellion
发行商:505 Games, Rebellion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狙击之神3
游戏引擎:Asura
系列游戏:狙击精英
游戏标签:暴力, 沙盒, 二战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4年06月27日

游戏介绍

505 Games近日透露称,鉴于《狙击精英v2》所取得的巨大成功,工作室决定继续开发该系列游戏,预计《狙击精英3》会在2014年正式上市发售,届时不仅会登陆Xbox 360和PS3平台,而且还会与PS4和下一代Xbox游戏机玩家见面。不过该工作室工作人员此次并未谈及新一代《狙击精英》是否会登陆PC,以及具体的游戏细节信息。

本作继续讲述主角Karl Fairburne在二战的故事,仍然为沙盒游戏,X射线玩法继续保留,另外,从Logo中间字样为非洲来讲,该作的战场预计为非洲。

按此说来,人物角色方面,可能会包括“沙漠之狐”隆美尔,蒙哥马利等传奇人物。

点评狙击精英3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