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岛2

死亡岛2 Dead Island 2

发行平台:PC, XboxOne, PS4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Yager Development
发行商:Deep Silver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引擎:Unreal 4
系列游戏:死亡岛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5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发生在病毒泄露的几个月后,蔓延到了整个世界,所有的地方都被感染了。加利福尼亚政府试图隔离这个地区,于是这里变成了“丧尸的天堂” -- 一座人间炼狱。

于是我们的《死亡岛2》就选择了加州。“隔离区”,不,看起来更像是要让玩家在与丧尸做垂死争斗的过程中能够同时欣赏这里的美景。

“《死亡岛2》将带来疯狂,以前从未见过的手工製作武器装配和过度夸张的角色。游戏地理背景将设定于美国加州,玩家可探索具有标志性的金门至加州南部的威尼斯海滩,游戏采用虚幻引擎4来开发,《死亡岛2》将保留前作极受好评的多人连线模式,可供高达8位玩家联手屠杀殭尸。玩家也可选择与其他网友度过和平的社交体验。游戏也为玩家带来​专用职业类型以提供更多样化的游戏经验,包括面向行动的狂野战士(Berserker)、擅长隐身的猎人等等,每样行业都会带来不同的玩法。具有深度的技能系统也可让玩家自己打造武器和塑造角色特色。”

点评死亡岛2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