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岛:激流

死亡岛:激流 Dead Island: Riptide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Techland
发行商:Deep Silver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死亡之島:激流,デッドアイランド リップタイド,死亡岛:激潮
游戏评级:未分级
系列游戏:死亡岛
游戏标签:僵尸
其他链接:下载, 视频, 图片
发行时间:2013年04月23日

游戏介绍详细介绍IGN评测

本作登陆Xbox360、PS3、PC平台。游戏名称中的“激流”就是指的由暴雨天气引发的洪水,玩家要乘坐在小艇上一边顺流而下一边与遍布河道内的丧尸进行缠斗。

死亡岛:激流》(Dead Island:Riptide)第五位可用角色——厨师John Morgan登场。成熟的外表矫健的身姿令人望而生畏!想必在死亡的漂流中必会发挥其独特的作用。此外,游戏中还将出现一个新城市:Henderson。 John Morgan本人早年志愿加入海军,时刻要求自己成为一位肉搏战大师。但是他时运不济、命运多舛,屡遭不幸。

本作中所谓的厨子角色可毫不掩饰地说他本人并不知道自己上了“贼船”并慢慢靠近palanai岛… 接下来英雄们将会面对更大的生存威胁,在看似平静的小岛上无处不隐藏着威胁!

死亡岛:激流》不是简单的DLC,当然也谈不上《死亡岛2" href="/games/1405057866.shtml" target="_blank" class="gameinlink">死亡岛2》,它与前作的关系类似于《忍龙黑之章》与《忍龙》的关系,在原版的基础上加入众多新内容,是游戏性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玩家也可以用更多的花样同丧尸好好交流。

更好的物理效果只是《激流》的提升之一,这意味着丧尸可能会被障碍物绊倒,并且因此手脚会非常不利索。

玩家可以在类堡垒的地方建筑栅栏,这是《激流》的新特性,一种生存恐怖模式下的防守模式。就我们所知道的信息来看,玩家们被困在古代的丛林庙宇中,唯一的逃生方式便是通往地下墓穴的道路。但这条路被淹了,因而需要水泵排水,而水泵刺耳的声音会吸引众多丧尸,玩家需要在排水的这段时间内抵挡住丧尸的侵袭。

丧尸有X种进入要塞的方式,你们则有X-2种构筑栅栏的选择,这就需要玩家们通力配合,正确配置以挡住丧尸潮。同时要塞有火神炮,玩家可提前布置以强力杀伤丧尸,但火神炮数量也有限,怎么布置也要看玩家的预判了。整个防守战十分考验玩家之间合作的默契度以及对火力的合理分配。

一种类似diablo的小boss丧尸被引入游戏,算是普通丧尸的加厚版,击倒他们能获得更多分数奖励。还有一种叫“爆破者”的新丧尸,会在死前把即将要爆炸的肢体扔向玩家。

你包里的指示器会记录武器的耐久度,这样你就能更好地面对手里的步枪化为碎片的场景了。你使用一种武器越久,不管技能如何,你都会更加精通这把武器。而你的等级越高,武器老化的就越慢。这一点可能更符合游戏“一次性武器(物品)”的哲学,你最后会倾向于把武器扔到丧尸脸上而不是其他。

游戏将有动态天气系统,开放世界里天色将随机变化,有时会变得特别阴暗,黑云密布使你的视线范围变得十分狭小。

其余部分的改变更像是原版的补丁包:更少的bug,更多的物品,丧尸可以抓船而玩家则可以用桨狠狠地敲打他们。《死亡岛:激流》是原作的升华版,在引入足够多新元素以保证游戏新鲜感的同时也致力于修正那些让原作大受抱怨的问题。对Deep Silver而言,仅仅制作一款爽快、粗暴、适于合作的射丧尸游戏是不够的,他们十分想创造一种完全意义上的精彩体验。

死亡岛:激流》将于2013年4月26日上市。

死亡岛:激流》实质上只是Techland两年前的《死亡岛》“改善版本”,当然人物与场景必须都是全新的,不过缺乏实质剧情与新意,很难给玩家留下深刻印象,游戏程序缺陷上的瑕疵依旧没有解决。不过血腥的断肢还是很刺激的,但我们不能仅凭这一点就把其划分到好的游戏行列中。

优点:

角色升级成长让人爱不释手

有趣的武器系统

游戏内容十分丰富

缺点:

画质略显逊色

没有实质剧情

总评:7.2分 良好

死亡岛:激流》还是老样子,尽管这是它的缺点,不过这也同样意味着先前的欢乐虐杀玩法仍得以继承。

点评死亡岛:激流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