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序传:幽城幻剑录

天地劫序传:幽城幻剑录 Castle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汉堂国际
发行商:智冠科技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天地劫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01

游戏介绍故事概述

时轮悄转证千刻,幽日凛月映苍穹。万顷黄沙的波方,是另一个被遗忘了的遥远的梦。这里是他寻觅的终点,也是另一个传奇的开始。在幽日之煌再临地穹苍的时刻,这段不为人知的传奇,将再次在这片悠久的土地上苏醒……越过千载之刻的,是时光抹灭不去的遥约,另一段谁也不知道的,属于“他”与“她”的故事……千敌万态华缭乱,诸术百咒舞煌灿!西域辽疆观穹远,天地奇所任遨揽!令人摒息的即时战斗和巧妙灵活的设计,亲临神怪幻想的无上极致,独创巧设的数十种华丽无双的咒术绝技与全新的故事背景的绝不妥协的要求构筑咒法的艺术交织成令人目不暇接的术法美学。

汉堂国际在《天地劫:神魔至尊传》发售受到好评的基础上,推出了《天地劫序传:幽城幻剑录》,是为其转型之作,除了企划用的文字资料之外,从游戏引擎到游戏本身全无任何延续前作的痕迹,这一作无论从游戏本身所表现的素质还是受到玩家的追捧情况来看,都无疑是成功的。游戏的故事发生在北宋初年,正是昔日西汉征伐大漠,在西域建立莫大功业的一千年后,亦是“天地劫”故事发生的十六年前,故而可以说《天地劫序传:幽城幻剑录》是《天地劫》系列的前传,但其表述的故事却绝对异于从前,独立成篇的。游戏的剧情设定得相当出色,中国式的奇幻色彩中融入了西域的特色,楼兰等古城雄丽地在游戏中得以重现。总体来说,这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国产奇幻武侠游戏,值得推荐给广大玩家。

《幽城幻剑录》的故事发生在北宋初年,正是昔日西汉征伐大漠,在西域建立莫大功业的一千年后,亦是“天地劫”故事发生的十六年前。相信在前期的报导陈述下,读者对幽城的世界观和时代设定都有了相当程度的认识,不过你若认为幽城仅是一个发生在古代的的八股武侠时代剧,那你就错了。虽然说幽城是天地劫系列游戏的前传,但是幽城文字企画人员笔下的《幽城幻剑录》却完全异于既往,仿若一只潘朵拉宝盒般神秘的传奇性角色扮演故事,惟有亲身经历一回,否则绝对难以就笔墨描绘个中的精髓所在。

点评天地劫序传:幽城幻剑录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