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外传:寰神结

天地劫外传:寰神结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RPG:策略角色扮演
开发商:汉堂国际
发行商:智冠科技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天地劫
其他链接:下载, 秘籍
发行时间:2002年12月10日

游戏介绍使命由来

《天地劫外传:寰神结》是由汉堂国际资讯于 2002 年所发行的半回合制电子角色扮演游戏,为天地劫系列的外传作品,也是系列的最后一作。天地劫系列的其余两部作品分别为:《天地劫:神魔至尊传》与《天地劫序传:幽城幻剑录》。

《天地劫外传:寰神结》综和了《天地劫序传:幽城幻剑录》与《天地劫:神魔至尊传》中的角色渊源,并延续了神魔至尊传的世界观与怪物等等元素。此次将会较为清楚的了解地界一族《九黎》的特色,整个地界环境的结构与渊源等。并且此次缩小了大地图的比例,大幅缩短玩家在大地图上行走移动的时间,以取代原先幽城的大地图上快速移动的坐骑功能,虽然玩家不用再担心会花太多时间在大地图上走路,不过等级的成长控制与敌人的属性强度将会更为明显,金钱的获得也会严格许多,所以战斗不会再变成多余的过程,而是游戏进行的主要成长元素,玩家反而要自己多去寻找战斗机会练功及赚钱,以提升自己的能力与购置装备道具,否则游戏进行将会逐渐变得更加举步维艰。

古时大地阴霭不见天日,却仍有九黎一族于此生活,但女娲仿自身而造的人族无法适应阴霭,于是女娲移天换岳,终见光明后九黎一族却难受异常。于是,为了生存,以蚩尤为首的魔族与女娲一族的首领姬轩辕战于逐鹿,之后姬轩辕执天界神兵九仪天尊斩杀蚩尤,而九黎之民也只能逃入地界。之后女娲族并没有将九黎族赶尽杀绝,蚩尤却对自己的嫡系下了禁咒——「血魂之系」,欲以地界塌毁九黎一族灭亡为代价换取复活所需之血魂……

点评天地劫外传:寰神结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