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神魔至尊传

天地劫:神魔至尊传 Kalpa: The Sign Of Omen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RPG:策略角色扮演
开发商:汉堂国际
发行商:智冠科技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1999年

游戏介绍背景故事

《天地劫之神魔至尊传》是个兼具角色扮演的神话战略游戏,时代背景为中国北宋时代。玩者将扮演剧中主角殷剑平,率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到处游历冒险,并在各个独特奇幻的战场之上力抗妖人鬼魔,以阻止一场将会导致生灵涂炭的阴谋,得保人间的平安存续!而游戏的进行方式,是以SLG的方式进行关卡的战斗。进入城镇中后,游戏改以RPG方式来进行。

天地劫的系列的时代背景是位于中国古代的某个年代中,这是一个有妖魔精怪、各种武学、魔道、咒法活跃的年代。别问在下是那个朝代,官方没说明过,故事也不曾提起过是那个皇帝当道。

自黄帝大败蚩尤、定天地人三界之限后已经过了千馀年了。世人受此福祉,得以安居乐业于人间之上,然而妖魔之祸却从未平息。

人们了为对付这些彷彿来自异界的怪物,少数有识之士潜修炼气御剑之法、或是精研阴阳玄咒之术。

这些人为了人世的和平常常与妖魔争斗,然后知晓这些事的人并不多,世人仅知有这些人的存在,也知道他们降妖除魔的善举,却不知道妖魔何来…

当今之世,御剑以中原三派:「崆峒」、「紫云」、「天玄」三派为尊,阴阳咒术则以「四象门」居首。位居泰的天玄门经常主动清剿盘据在中的妖魔,很得当地居民的好感。

这日,天玄门得报在泰某处又有妖魔出没害人,门主应奉仁冒著风雨,领门徒前去调查,故事就在这风雨狂啸的一天开始了…

点评天地劫:神魔至尊传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