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归来

地铁:归来 Metro: Redux

发行平台:PC, XboxOne, PS4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4A Games
发行商:Deep Silver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戰慄深隧:最後曙光
系列游戏:地铁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4年08月28日

游戏介绍

早先国外媒体曝光了《地铁:归来》这个次世代版本的游戏合集,近日官方也证实这款游戏的存在,并且宣布本作将会于2014年E3展上公布更多细节。 昨日外媒泄露了登陆次世代的“地铁”合集《地铁:归来》,今日官方确认了该作的存在,预计E3 2014公布更多详情。 据悉,此前曝光的宣传图不是定稿,因为封面来自俄罗斯版的《地铁2033》小说,Logo也是,只不过把“2033”改成了Redux,其他情报官方也尚待公布。

Beynon表示,《地铁:归来》使用全新的光影引擎,在较低端PC硬体的效能得以提升。而且本作还结合了一点《地铁:最后的曙光》的玩法,让你可以抹去面具上的凝水或血迹,同时也追加了匿踪击倒与武器改装。《地铁:最后的曙光》的居情影片已完全重製,并且改以第一人称视点呈现。 在次世代主机的性能加持之下,《地铁》在《Redux》版中的关卡细节也有所提升。本作将有日夜循环,关卡也拥有更好的视效精确度。有些关卡甚至被扩充或是相互连结;例如「Dead City」这个段本来有两关,复刻之后将结合成一关。

点评地铁:归来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