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

桥 Bridge,The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PUZ:益智休闲
开发商:Ty Taylor and Mario Castaneda
发行商:The Quantum Astrophysicists Guild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3

游戏介绍游戏评测

《桥》是一款由Ty Taylor and Mario Castaneda制作,The Quantum Astrophysicists Guild发行的独立2D解谜游戏,游戏的画面风格非常另类,是全黑白的色调,玩家需要在这奇异的世界中解开一个又一个的难题。

画 面:这是一款很有意境的游戏,真像部艺术品,看上去像铅笔画一样,场景的构图也超出了正常的空间概念,独特的空间悖论画也会让人产生无穷的想象力和全新的解谜乐趣。

声 音:游戏的音乐风格幽深神秘,加深了离奇空间的玄奥感,不过整体来说有点渗人,也让冒险者的心情更加紧张。

上手度:游戏采用键盘控制,W、S、A、D键控制角色的移动,方向键控制屏幕旋转,更多的操作随着游戏的进行也会有相关的上手指导,谜题并不困难但是十分新颖有趣。

创 意:很特别的二维的逻辑益智游戏,你要破除物理学的一贯思维,发挥超乎寻常的想象力才能完成关卡的谜题,在这款游戏中重力的定律也失去了原本的效果,你要帮助主角通过不可能的架构。

可玩性:游戏的艺术风格让人着迷,48个发人深省的拼图,引力的漩涡,平行的空间等具有想象力的场景,会让你的心灵也同样弯曲的谜题都在这个奇妙的世界之中。

点评桥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