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40K:永恒远征

战锤40K:永恒远征 Warhammer 40,000: Eternal Crusade

发行平台:PC, XboxOne, PS4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戰鎚40K:永恆遠征
系列游戏:战锤40K
其他链接:下载
发行时间:2015

游戏介绍

游戏厂商Behaviour Interactive与英国Games Workshop在E3展共同宣布,将推出一款以《战锤40K》世界为背景的线上角色扮演游戏新作《战锤40K:永恒远征(暂译,英文原名Warhammer 40,000: Eternal Crusade) 》,将会在PC、PS4、Xbox One平台上登场。

虽然官方尚未公开游戏实际画面,但根据国外媒体报导,游戏将採免费制营运、强调会是以控制星球的 PvP 战斗为主轴,除了玩家间的彼此竞争外,还将有由电脑 AI 控制的 Tyranid 族来搅局。玩家将可以扮演星际战士、灵族、兽人族、 混吨星际战士等势力之一,参与每次三个月的星球控制战役,军队将会突破障碍、佔领游戏世界的领土,并且防止敌人的反击。   

玩家在游戏中,必须蒐集资源来製作所需的物资,包括武器、装备、载具等。当三个月结束后,游戏就会宣布胜利者,紧接著又将开启另一场星球控制战。

点评战锤40K:永恒远征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