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40K:战争黎明3 Warhammer 40,000: Dawn of War III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TS:即时战略
开发商:Relic Entertainment
发行商:Sega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战锤40K
游戏标签:战锤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7年

游戏介绍灵族单位

《战锤40K:战争黎明3》是由SEGA制作发行的科幻题材即时战略游戏。《战锤40K:战争黎明3》在前两部作品的基础之上将带来更多全新玩法,游戏的策略性更加丰富,画面效果也将达到新高度。本作的单人战役长度达10个小时,而且有17个任务。

Dire Avengers(凶暴复仇者):远程单位,能造成伤害爆发。他们可以扔手雷击退敌人,实现打了就跑战术

Howling Banshees(狂嚎女妖):近战单位,会发出震耳尖叫,减速感染地区的所有敌人

Dark Reapers(黑暗收割者):重型远程单位,给一个地区中的所有单位带来中等伤害。注意在开火前必须设定好。

Rangers(游骑兵):隐身单位,精于从远处侦查和狙击敌人步兵。

Shadow Spectres(暗影幽灵):Skimmer步兵,远程攻击,是护甲和空中单位克星。

Fire Prism(焰晶坦克):这是一个能飞跃悬崖和缺口的重坦克。能发动远程打击,第二次爆炸将带来伤害和击退效果。

点评战锤40K:战争黎明3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