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14:创造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Nobunaga no Yabou: Souzou

发行平台:PC, PS3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KOEI
发行商:KOEI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信长之野望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3

游戏介绍最新消息游戏背景

本作的制作人是小笠原贤一,主旨是“新时代的创造”,力求突出“贴近现实”“无缝连接”“戏剧化”三个特点。此次信长野望14代“创造”力求贴近现实的画面,通过全3D化的大地图,小到城下町,大到日本全国,达到无缝连接的境界。当然,领国及城下町,会因玩家的“创造”而在外观上有所不同。

另外,合战中可容纳从两个以上的城池中出击的军团,展开激战。城池数量是全系列最多的,超过300个。可以在多线展开作战。当然,在合战中可以无缝地变更视角。历史事件采用“任务”的方式,通过各种历史故事由玩家来“创造”。 发售之后,会通过DLC的形式追加“地域、武将、势力”等等。

《信长之野望:创造》为了追求真实感,图像采用了全3D地图,可以无缝地确认从城市到全国范围的各个细节。另外,交战将会允许由多个城市出击的军队参战,变得十分动态化。本作设置了系列中最多的城市数量,达到300个以上,从而让多面作战式的交战变为了可能。历史关联的事件将会采用探索方式来触发,由玩家来“创造”各种各样的历史剧。

《信长之野望》30周年纪念发布会上,光荣TECMO公布了该系列最新作品《信长之野望:创造》登陆PS3/PC平台。

制作人小笠原賢一向在场的诸位介绍了这款游戏,类型当然是历史模拟类,而本次的主题则是《创造新时代》,玩家将伴随织田信长一起成长,并亲手创造全新的世界,三组关键字为“真实感”、“动态”和“戏剧性”。

图像也追求真实感,一张全3D表现的地图上,从城下町到日本全国都尽收眼底。当然,邻国和城下町中玩家创造的建筑等也会实时变化。

此外,合战中也可以看到从多个主城当中出发的各个军团,动感十足。本作共有300多座著名城池,是系列最多的一次,合战中可改变模拟视点。

历史相关的事件会以任务方式出现,玩家可以亲身体验各种历史剧。《信长之野望:创造》在发售后还会不断追加地域、武将、势力等DLC内容。

游戏的故事背景还是以日本战国时代,玩家能够扮演织田家,武田家和上家等各路大名并以统一日本为奋战目标。玩家可以透过内政,外交或会战等等国家营运手段来享受和其他势力较劲。而且游戏的概念以“新时代的创造”,即由玩家亲手实现织田信长未能完成的创造新世界的梦想,并且游戏中的核心分别是“现实”、“动态”以及“戏剧”的三个关键词。

点评信长之野望14:创造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