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X > 文章内容
信长之野望13:天道威力加强版

信长之野望13:天道PK版多功能修改器BETA v1.06

英文名称:Nobunaga No Yabou
相关操作:评论(11)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依然寂寞
工具数量:7 款
最后更新:2010-12-31

更新历史:

12.30 版本1.06

完善全人物修改功能,想修改人物前,请先打开蠣崎季広的编辑模式,然后在开修改器,这样才能按照人物顺序排列,否则数值会偏移,切记!!! 休息。

12.26 版本1.05

本次更新主要是测试各项数据,主要是看人物修改的稳定性和测试性,

目前修改很复杂,而且很烦琐,并不是很适用,就像我上面说的,本次只是一个测试,这段时间很忙,所以赶工需要时间

主要修复一下每月生小孩和每月发工资功能,加入还原系统,否则月月生小孩,姐姐们也受不了...

关于人物修改这快,目前很麻烦,方法和大名一样,打开人物编辑,在开修改器 ,按读取 ,如果数值正确,你就可以玩命改了,但是有个缺点,目前并不支持修改另外一个武将, 也就是说,每改一个人物 ,需要彻底关闭修改器,在打开一次, 

因为批量系统我还没有写入,比如排版,或者点选人物进行属性切换,这些东西都需要时间,(战国人物真的好多,好多.....),你就当它是大名修改的升级版吧 ,只不过现在支持全人物修改了..

关于名声和贡献这快,就像某同学说的那样,名声自己会变,目前没有多少时间去整合到多功能里面,所以我做随便做了个简单的修改器(在最底下) ,使用方法很简单,打开游戏,打开修改器,输入数值,按热键或打勾,进行一段时间之后(记住,本修改是建立在开发完毕之后才能生效),即可实现你输入的数值的对应修改 .

如果没有任何太大问题,需要休息一下了,否则,我更新的快,你们下载回复的也累 ,!

信长之野望13天道PK(威力加强版)多功能修改器 V1.04 (完善几个BT功能,加入城池的规则,允许改变下限)

12.23 版本1.04

加入几个BT功能

加入城池修改,待测试!

信长之野望13天道PK(威力加强版)多功能修改器 V1.03 (加入子的修改,加入每月必生等BT功能,一年24个,一门诞生,)

更新历史:

12.22 版本1.03

加入子修改范围,主要加入每月必生功能, 优化界面

下版预计加入更多功能。

12.21 版本1.02

加入本方势力大名的修改,支持1-9999选择

更新历史: 12.20

完善小孩几率,加入重男轻女思想的修改,(也就是必生男孩-.-)

游戏初体验,功能并不是很全面,很多东西研究中,更多功能,等待开发!

感谢 herochyu 提供代码.

使用方法:

先开游戏 后开修改器 选择对应修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