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无双

金庸无双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作者:亞古
系列游戏:金庸群侠传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3

游戏介绍注意事项常见问题游戏系统

一直以来,製作一款高自由度,真武侠的游戏就是我的梦想, 感谢日本出了Rpgmaker XP这套开发工具, 也感谢大话西游3,剑侠情缘等等商业游戏提供了素材, 让我得以开发出一款免费又能兼顾画面质量的游戏 金庸无双是一款ARPG风格的武侠游戏, 兼具些许养成元素在其中, 透过种田跟钓鱼,打猎的日常元素体验真正的武侠生活 你可以唱歌给岳灵珊听,跟任盈盈弹琴,思过崖配冲哥喝酒练剑, 跟段誉一起欣赏神仙姊姊......甚至,你可以决定要不要拯救阿朱 开发游戏的初衷,除了实现梦想,就是希望大家能够玩的愉快, 希望大家可以在这个游戏中获得一些快乐!

1)游戏有几个无法修复的bug,分别是等级不能来到99,否则会死机,没事不用练太高XD,提升等级能力也几乎不会上升,能力是看功体的,如果不幸快99了请到南贤处买佛心魔罗果压等级。

2)刚读档时如果使用残卷拼贴,宝箱等会得到物品的道具,会直接跳出,请换一张地图后再使用。

3)有时候明明发生战斗,下方UI却莫名消失而不能打,这时请按人物状态兼Debug键「Q」,就可以了。

4)任督二脉打通所需的功力以万的倍数成长。一重10000,二重20000......七重打通后气血内力会直接翻倍,最好别太快打通,建议打通时间是学到绝学功体且练满20重后再打否则你的血会很少,后期会玩不下去。

5)游戏中有时血球旁边会出现两把小剑的图案,这代表死亡后直接gameover不能重生,在某些特殊剧情战斗会出现,建议这时分开存档,以免发生无论如何都打不赢,只能重开机的窘境。

6)有关其他角色,门派武功,绝学的拿法,请参考论坛的简易攻略,否则有些一但错过时机,是没办法回头拿的。

1)游戏闪退

电脑ram太低容易闪退,建议4G以上,尤其win7使用者最好关掉多馀程式再玩

2)武当派门派抓鬼任务 华没道士

要先过南贤的主线剧情,回去华才会有道士

3)牛皮没了怎麽跟胡斐结拜

去飘貌峰的天打猎可以猎到

游戏采用了非常多的系统,以下一一列举:

1)功体系统

游戏中提供许多功体让你修练,根据你修练的功体,你将获得不同的属性。 好比九阴真经重「轻灵」跟「阴柔」,修练九阴真经,可以让你这两种属性的武功, 发挥出最高的威力。九阳神功重「阳刚」跟「愈疗」,以之为功体施展阳刚武功无坚不摧。 当然也有所有属性均衡发展的小无相功,可以让你发挥所有武功的长处。 当然,越强的功体在游戏中也越难拿到,但也有可能一个奇遇, 让你在游戏初盘钓鱼钓一钓,就钓到一本湿掉的易筋经呢。

2)修为系统

藉由战斗跟演练武功,你可以得到不定量的修为。转化修为过后, 可以将修为拿来提升功体的等级,增强你的威力。

3)经脉系统

我认为武侠游戏中,一定不能少了这一味的。在游戏中你可以藉由吃丹或内修, 提高你的功力值,并用功力逐一打通任督二脉。每一个角色都可以打通任督二脉, 大幅提升你的能力。当然打通的时间很重要,能力不高时太早打通经脉, 可能导致你属性奇低,往后连连败阵。

4)武学秘笈

游戏中有上百本的武功秘笈等著你发掘,想练什麽样的武功,尽情在我。

5)残卷搜集

在许多的任务跟奇遇当中,你可以得到武林残卷,拿给书生鉴定以后, 随机会得到不同门派的武功残卷,搜集五张可以装订成册, 是唯一修练其他门派武学的途径。其中也有古老的古谱残卷, 门派学不到的最强武功,都在古谱当中,当然也相对难搜集。

7)成就系统

游戏中有上百种成就等你取得,喜欢搜集的人可以玩的很开心。

8)人际系统

你在江湖中结识了哪些人,都会成为你经历的一部分,让你回味再三。 介面跟灵感来源自九阴真经OLG。

9) 日常生活

金庸无双的日常生活很丰富,当你打架打累了,可以到林之中内修演武慢慢提升功力, 也可以跟猎人去打猎,跟农夫种田,跟鱼夫钓鱼,或者去下下棋。

10)横跨五湖四海的场景与丰富的剧情

金庸无双的场景非常多,将近200张地图任你闯荡。 十四天书的剧情融会贯通,剧情党相信也能获得很大的乐趣。 上百种任务,等著你解,上百张地图,等著你去探索。 当然你也可以决定角色的生死。要不要救阿朱于萧峰掌底? 要不要拯救重伤的阿紫?任凭在你。

11)侠恶名声与客栈江湖情报

金庸无双的角色依照侠义值与恶名值,分成侠,恶,狂,邪四种名声。 不同的名声影响你的交际,甚至武功的学习。比如欧阳锋绝对不理好人, 风清扬不传独孤九剑给心怀不轨之图,想学吸星大法跟葵花宝典? 那你得加盟日月神教。当然,任我行也不会欣赏什麽侠义之士, 你得跟他一样有点邪气,才对他的胃口。

点评金庸无双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