迸发

迸发 Surge,The

发行平台:PS4, XboxOne, PC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Deck13 Interactive
发行商:Focus Home Interactiv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機甲狂潮
游戏标签:科幻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7年05月16日

游戏介绍游戏背景战斗系统

《迸发》(台湾译“機甲狂潮”)是由Focus Home Interactive製作开发的一款為硬核ARPG,在游戏中,玩家通过可控瞄准系统来切断敌人的四肢、触手等位置给予敌人毁灭性打击,同时收集资源。就像是《极乐空间》和《死亡空间》的结合体。

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反乌托邦式」的高度工业化未来,人们反抗压迫的,為生存而战,游戏中大部分物品并不是為了战斗设计的,但是当矛盾激化到一定程度,各种东西都可以用来当成武器。本作包含了较為创新的战斗机制,使游戏的内容与体验更加的丰富。

巨大组织 CREO 想要扭转地球暖化导致地球异变的现象,但计画却失败,CERO 企图自救、其成员拥有强大的力量,但 CERO 内部却出了问题?玩家必须想办法使用战斗机甲与武器来战斗,并透过升级装备来存活,同时找出 CERO 事件背后的原因,以及如何阻止它的办法。

游戏的战斗并不是无脑射击,且拥有一定难度的硬核近战形式,你需要分析敌人弱点,之后採取应对方法来对付他们,在这个过程中你可能会死好多次,但是奖励是很丰厚的。玩家将有一套外骨骼套装,应对不同的情景你可以改变可能添加你套装的属性,当然随著游戏的进行你需要不断升级你的外骨骼套装,玩家可以自行选择升级的著重点,你可以选择变成一个刚正面但伤害低的「肉盾」,也可以选择成為一名身手敏捷的「刺客」。

点评迸发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