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之夜2

无冬之夜2 Neverwinter Nights 2

发行平台:Mac, PC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Obsidian Entertainment
发行商:Atari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引擎:Electron
系列游戏:无冬之夜
游戏标签:奇幻
其他链接: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06年11月02日

游戏介绍游戏设定故事背景

无冬之夜2》是由Obsidian Entertainment开发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已推出《背叛者的面具》、《泽希尔风暴》、《西门城的秘密》3部资料片。

无冬之夜2》中同伴的数量增加到三人,而且这些同伴比你在任何游戏中遇到的同伴要有趣得多。比如每个同伴都有自己的行事动机和细节丰富的背景故事,玩家在游戏中的历程将根据自己选择的同伴产生很大程度的不同。玩家可以直接控制同伴,整理他们的装备,这些都是前作不能做的。而且玩家还可以影响自己的同伴,和在《旧共和国武士2》中相似,游戏中同伴的反应取决与玩家告知他的事情,而同伴会决定是否将自己过去的秘密告诉玩家。对话系统也全面翻新了,并且在进行对话时视角采用电影的手法,可以控制镜头的远近,看清对方的面目,而不像前作中一样只是一个静态的头像。

吟游诗人还在传唱着昔日英雄的史诗,但费伦大陆却急切地等待着一个新的勇者的诞生。路斯坎与无冬城之战已经过去了好些年了,时间漫长到足以治愈战争给这片土地带来的创伤。但和平的幻觉持续不了多久,几个强势的城邦之间开始弥漫起一股紧张的味道,这意味着剑湾正在全面战争爆发的边缘摇摇欲坠着。危机正悄无声息地蔓延到工艺之城。北地的人们没有人意识到,在亡者之泽的深处,一股横跨大陆的黑暗势力正在一个传说中的邪恶名义下逐渐凝聚。如果没有阻碍的话,这股力量很快会将北地摧毁。 

即使在最深的黑夜里,希望仍然是不灭的。一个孤独的英雄为无冬城留下了一样神秘的神器,这个神器蕴藏着巨大的秘密,谁解开了它,谁就能改变整个北地的命运。一个传奇的故事就此展开,无数不同的势力,神圣的行动,黑暗的阴谋,都将从此在大陆上被后世传颂。

点评无冬之夜2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