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精英v2

狙击精英v2 Sniper Elite v2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Wii U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Rebellion
发行商:505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狙击之神2
游戏引擎:Asura
主要角色:Karl Fairburne
游戏评级:16岁以上
系列游戏:狙击精英
游戏标签:狙击, 射击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05月04日

游戏介绍游戏背景官方介绍

《狙击精英》初代在2005年登场,曾获英国独立游戏开发者协会的“最佳PC/主机游戏”大奖。 “能与像505 Games这样的主流发行商合作非常高兴,”Rebellion总裁Jason Kingsley说道。“《狙击精英》是一款重要的,类型定义的典范,我们期许与505 Games的精英联手再创辉煌。” Rebellion首席技术官Chris Kingsley补充道:“对我们来说,再次涉足《狙击精英》的世界非常奇妙。我们期待能够借《狙击精英V2》再次褒奖,以伟大的游戏震撼玩家。” 

玩家将扮演一名德裔美国战略情报局的特工,他的任务就是在1945年苏联红军攻陷柏林时潜入柏林刺杀德国研发V2火箭的重要目标以免V2火箭技术落入苏俄手中。 因此游戏中不管是德国鬼还是苏联鬼都是我们“正义”大美狙神枪下的亡魂。本作完全延续一代风格,力图打造真实的狙击体验,加入了独特的“击杀镜头”,能够呈现狙击的破坏力,同时还包括慢镜的“X-ray”细节,呈现真实的破坏效果。

狙击精英v2》是一款有别于一般的FPS游戏,不强调正面衝突、以静制动的战斗方式,结合独特的「X光透视运镜」系统,体会每一枪贯穿敌人的爽快感,进而凸显出本作与众不同之处!而英特卫出动了最专业的中文化团队,从选单、战前情报、故事剧情、过场动画…全部完美中文化,让你用最熟悉的文字,掌握每一个狙击的关键时刻。《

要成为一个优秀的狙击手,必然要受过许多难以想像的严苛的训练,但是喜欢狙击的玩家有福了,在《狙击之神2》中营造出一个真实的狙击环境,你不用身体力行去做这些狙击手的训练,只要掌握狙击的诀窍,你一样能成为一名纵横沙场的高手!

面对时常需要动辄就要在一两百公尺以外进行长距离射击的狙击手来说,引力及风速你优先必须克服的两大因素,风速会影响子弹的左右偏移程度,而引力则会随著距离影响子弹的落点。身为一个专业的狙击手,就会擅用狙击镜上的刻度,来计算落下的位置及偏移的角度,一旦掌握到诀窍,就算面对千里之外的敌人也能一枪毙命!

而本作导入了心跳频率的要素以及闭气的系统,配合你的呼吸、心跳节奏最后结合闭气射击,将能更精准的击中你的目标!不过要小心中弹次数过多或在激烈的奔跑后,会造成心跳频率提高,不但让狙击时的枪枝摇晃程度剧烈增加,在短暂时间也无法进行闭气射击,所以切记保持隐蔽的行动,避免与敌人发生过多的正面衝突才是生存之道!

不过对于狙击不熟悉的玩家也不用担心,不仅可自由挑选各种难度,决定是否让风向及引力影响你的子弹外,本作还可开启「战术辅助系统」,在狙击的时候会贴心为你标示子弹的落点,大可不用担心打不中敌人的问题。

不过如果常常在玩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玩家,可能对于「爆头」这件事有点厌倦了,那你千万不要错过《狙击之神2》最特殊的「X光运镜系统」!只要在狙击过程中瞄准到对方的要害,比方说头、内脏、心脏…等等,此时子弹击发后就会全程以「子弹时间」呈现,然后穿透人体的一瞬间转变为X光效果,你将清楚的看到敌人被子弹贯穿的一刹那,光是头部就有从各种角度击发,并粉碎骨头的画面,令人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击中男人的「重要部位」也会有特殊的贯穿特效,如果对自己技术非常有信心的玩家,不妨挑战看看吧!

狙击精英v2截图
狙击精英v2截图

狙击精英v2相关图片共 23 张

《狙击精英v2》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7
处理器:P4 3.2GHz单核 或 双核
内存:1.5G
显卡:128MB (支持优化渲染引擎模式3.0) - Nvidia GeForce 6600 GT/ATI X1600或相当的显卡
DirectX:DirectX 10
硬盘空间:6.5 GB

点评狙击精英v2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