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令与征服:将军2

命令与征服:将军2 Command & Conquer: Generals 2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TS:即时战略
开发商:BioWare
发行商:Electronic Art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引擎:Frostbite 2
系列游戏:命令与征服
其他链接: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3

游戏介绍

不久前刚刚开幕的VGA上面,EA终于揭开了《命令与征服》新作的神秘面纱,那就是2003年举世轰动的《命令与征服:将军》的正统续作《命令与征服:将军2》。   

本次的RTS新作将于2013年发布,游戏将由寒霜2引擎加持,画面及环境破坏特效将会大大提升。BioWare与Victory(前身为EA LA)重组为BioWare Victory,游戏执行制作人为Jon Van Caneghem,游戏专为PC平台设计,相信能在很大程度上避免RA3的覆辙。

命令与征服:将军2截图
命令与征服:将军2截图

命令与征服:将军2相关图片共 8 张

《命令与征服:将军2》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32-bit
处理器:2 GHz Dual Core (Core 2 Duo 2.4 GHz 或 Athlon X2 2.7 GHz)
内存:2 GB
显卡:AMD: DX10.1 兼容 512 MB RAM
(ATI Radeon 3000, 4000, 5000 or 6000 系列, ATI Radeon 3870 或更高)
NVIDIA: DX 10.0 兼容 512 MB RAM
(NVIDIA GeForce 8, 9, 200, 300, 400 或 500 系列, NVIDIA GeForce 8800 GT 或更高)
DirectX:DirectX 10
硬盘空间:20 GB
声卡:兼容DirectX
其它:鼠键及DVD光驱

点评命令与征服:将军2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