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3

圣域3 Sacred 3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PSV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Keen Games
发行商:Deep Silver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神圣纪事3
系列游戏:圣域
其他链接:视频, 图片
发行时间:2013

游戏介绍游戏情报

《圣域3》将在2013年登陆Xbox360,PC,PSV和PS3平台。 作为效仿“暗黑破坏神”最经典的系列《圣域》,今日制作商正式公布了其正统续作《圣域3》,除了依旧探索经典元素,画质也提升了,喜欢ARPG的玩家有福了! 玩家将在阿卡尼亚国度再度对抗邪魔Zane,支持最多4位好友共同战斗,同时进行对抗或合作,这就是本作的魅力,卖队友很随意。

传说中谁拥有了Ancaria之心就可以掌控世界的命运,英雄们需要联合起来抵御Ashen Empire帝国的国王Zane Ashen,阻止他获得Heart of Ancaria来毁灭世界的阴谋。唯有英雄协力才能拯救危在旦夕的世界。

游戏合作模式支持最多四人合作游戏,此外游戏合作模式还有一些竞争要素存在,玩家可以从不同的职业中选择,每一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特别技能,战斗风格以及装备。

和系列前作类似,游戏场景设定在神话般丰富多彩的世界,前作中的Braverock城堡现在已成废墟,众多Boss等待玩家前去挑战。

点评圣域3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