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堡垒

圣域:堡垒 Sacred Citadel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Southend
发行商:Deep Silver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神圣之都,神圣堡垒,圣域:要塞
系列游戏:圣域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3

游戏介绍最新细节

据德国游戏代理商Deep Silver宣布表示,将预定跨PC/PS3/Xbox 360等三个平台推出两款人气动作RPG「Sacred」(圣域)系列的最新作,其中一款为系列最新作的三代「Sacred 3」(圣域3),另一款则是横向卷轴类型的动作游戏「Sacred Citadel」(圣域:要塞)。而随著这两款系列新作的製作发表,官方也特地公布其中一款「Sacred Citadel」的最新动画要给玩家们欣赏。   

「Sacred」(圣域)系列为德国游戏开发商Ascaron所开发推出製作的人气动作RPG游戏,于2004年推出一代「Sacred」、2008年推出二代「Sacred 2:Fallen Angel」之后,都曾经受到玩家们不少的好评。而随著Ascaron馀2009年宣布关闭,也将当时二代的贩售权转让给Deep Silver接手。至于在这次的这两款系列最新作方面,其中三代将会由德国Keen Games负责开发,至于另一款「Citadel」则会由瑞典的SouthEnd Interactive负责製作。而在这次的「Citadel」中,玩家们将操作主角「Wild Warrior」在关卡上不断前进来挑战各种敌人,同时本作也支援最多三人协力同乐的Co-op协力模式,至于这两款游戏的最新情报,目前则将预定于8月15日在德国科隆举办的「Gamescom 2012」电玩展中进行更进一步的发表。

Deep Silver刚刚放出了新的《圣域(Sacred: Citadel)》截图。游戏设定在著名的奇幻世界《圣域》系列中,《圣域(Sacred: Citadel)》将会设定未来横版割草游戏的新标准,同时带回经典的街机感受。这款热血的横版游戏也是为即将达到了《圣域》第三部正统续作预热。

另外,Deep Silver还公布了这款游戏的更多新信息。《圣域(Sacred: Citadel)》将会支持合作模式,玩家必须要熟练地组合各自的能力一同对抗成群的敌人。

玩家可以选择Khukuri萨满,Ancarian弓箭手和Safiri战士,另外还有个未知的隐藏血色。升级的同时还能收集能力,打造各种独特的连招。

《圣域(Sacred: Citadel)》预计于2013年登陆XBLA,PSN和PC。

点评圣域:堡垒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