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原之战

冰原之战 Frozen Hearth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TS:即时战略
开发商:Epiphany Games
发行商:Immanitas Entertainmen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冻炉之战
其他链接:下载, 视频,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11月23日

游戏介绍

《冰原之战》是一款RPG和传统策略游戏相结合的混合类型游戏,具有单人战役和多达20个地图的合作战役模式,还可以通过互联网和局域网进行各种独特而又耳熟能详的游戏模式进行联机。 玩家可以选择好战的Danaan人或者嗜血的Shangur人,进行多人游戏遭遇战或PvP形式的英雄角色对抗,角色可以通过升级获得技能、强力魔法和英雄物品。可以指挥的部队类型包括步兵、骑兵、弓箭手、法师等等,每个兵种都有独特的能力和魔法。

《冰原之战》这款游戏正如大家之前所猜测的那样,类似于《咒语力量》,是RTS+RPG的游戏类型,游戏主要讲述了一个叫做Amorra的低奇幻元素(也就是说写实成分很高)世界,这个世界虽然不能说季季如春,但是四季交替也很正常。 直到有一天无尽的寒冬入侵Danaan国度,随之而来的shangur寒冬怪物将整个世界化为冰霜,作为化身的Danaan英雄们要保卫自己的世界和国家。

冰原之战截图
冰原之战截图

冰原之战相关图片共 8 张

《冰原之战》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XP,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Mic
处理器:Core 2 Duo 或 其它相同
内存:3 GB
显卡:ATI Radeon HD 5000
DirectX:DirectX 9.0c
声卡:兼容 DirectX 9.0c

点评冰原之战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