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冒险的黎明

海贼王:冒险的黎明 One Piece: Romance Dawn

发行平台:PSP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Namco Bandai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海贼王
游戏标签:冒险
其他链接:视频,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12月20日

游戏介绍巫女介绍

NAMCO BANDAI Games制作,将于12月20日发售的PSP角色扮演游戏《海贼王:冒险的黎明(ワンピース ROMANCE DAWN ~冒険の夜明け~)》,官方新公开了本作的封面图。 《海贼王:冒险的黎明》以日本周刊少年JUMP连载中的超人气漫画《海贼王》动画版内容为基础,改编为角色扮演游戏的方式来游玩。玩家可以重新以游戏的方式来扮演鲁夫,以RPG的方式来体验《海贼王》原作的壮阔冒险。

露卡(CV:大本真基子)

A型血,巨蟹座的巫女,在孤儿院工作。她拥有读心能力,因此别人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能够一下子分辨出来。平时总是对人很冷淡,并且不爱与别人交流。她认为反正别人最终都会因为她的读心能力而与她保持距离,所以最初就不要和别人走得太近会比较好。

菲米露娜(CV:藤田咲)

B型血,狮子座的巫女,大富豪的女儿。拥有一大批的下仆,非常任性与自负。她认为,就算成为了保护世界和平的巫女,也不该轻易与没身份地位的人接触。一看就是个典型的大小姐。

ファルン(Farun) 舞女 A型

CV:荒浪 和沙

在世界上四处旅行游走的舞女、突然变成了羊座的巫女反而不能离开街道停留在酒吧跳舞、她并不喜欢一直呆在一块地方很长时间、所以想赶紧完成拯救世界的任务、赶快再去旅行。

コレット(Collet) 面包屋 O型

CV:下田 麻美

段是一人经营面包房的水瓶座の巫女。自称魅力四射可爱的看板娘。知道自己可爱、清爽的那样赞扬自己。结果反而刺伤自己

ユズハ(Yuzuha) 絵描き A型

CV:藤井 ゆきよ

画画不只是兴趣爱好。因为害羞而不善交流。作为魚座の巫女也是因为热心,而是因为有想放弃的事,容易放弃各种各样事的孩子

点评海贼王:冒险的黎明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