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无双3

海贼无双3 One Piece: Pirate Warriors 3

发行平台:PS3, PS4, PSV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KOEI TECMO Games
发行商:Bandai Namco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航海王:海賊無雙3
游戏评级:CERO B
系列游戏:海贼王
游戏标签:动作, 日本动画, 冒险
其他链接: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5年03月26日

游戏介绍

《海贼王 海贼无双3》(日语:ワンピース 海賊無双3,英语:One Piece: Pirate Warriors 3)为光荣特库摩所开发,以《ONE PIECE》为题材的无双动作游戏,平台为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3和PlayStation Vita,由南梦宫万代发行,发售日是2015年3月26日。

《海贼无双3(One Piece:Pirate Warriors 3)》是该系列最新作,也是第一部登陆PC平台的海贼王系列游戏。故事剧情上和动漫没多大区别,但是拥有游戏特有的人物技能。整个故事流程从最初的佛夏村一直到德岛之战,规模之宏达令人赞叹。

海贼无双3截图
海贼无双3截图

海贼无双3相关图片共 14 张

《海贼无双3》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7 / 8 / 8.1
处理器:酷睿双核 2.4GHz
内存:512 MB RAM
显卡:512 MB Nvidia GeForce 8800 / ATI Radeon HD 3870
DirectX:DirectX 9.0c
硬盘空间:20GB空闲空间
声卡:Direct 9.0c 兼容声卡

点评海贼无双3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