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百鬼合战:国盗大游戏

东方百鬼合战:国盗大游戏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TS:即时战略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东方, 同人
其他链接:下载

游戏介绍操作方式卡片感想总结

《东方百鬼合战:盗国大游戏 》是苺坊主制作的一款东方模拟策略同人游戏, 游戏的画面依然继承了东方系列的一贯细腻精致作风,人物的设定则对于喜欢东方系列的玩家来说已经是再熟悉不过了 。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灵梦或翠香作为指挥官,阻挡敌军的疯狂进攻。游戏的难度有点略大,对自己有信心的玩家可以随意挑战。左下方的气满时可以按下I来补充人物,放置更多的妖精来防御。

制作过苍神缘起和幻想魔录的苺坊主出品的类似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该社的作品质量一直不错,而且都是人参杀手,本作也不例外。出场角色阵容相当强大,而且个个能力都带有原作色彩。角色都采用Q版造型,动作非常可爱。游戏能选的主角有灵梦和萃香2个,分别代表不同难度,双方兵种都不一样,出发地相反;关卡数量很多,而且每个关卡都有1~5星5种难度可以选,全通相当花人参。

A决定(战斗中按住加方向键可以让角色移动)、B取消、X选卡、Y抽卡、L(向后移动视角)、R(向前移动视角)和select、start,总共8个,L+R+A可以放炸弹,键盘按键冲突的话可能会放不出。

也就是自己的兵,可以通过战斗结束后抽卡和关卡奖励获得,每个卡片上面都有其cost值,最小是1,最大是3,卡片总共有3个等级,区别是前2个能力值加10%和20%,3个同样的卡片就可以合成,卡片存放数非常多,绝对够用。

总结:非常适合消遣用的游戏,适合喜欢塔防和小游戏的玩家,1关下来不会消耗太多的时间,也就几分钟,但游戏相当耐玩,光收集全卡片就很花时间,而且每种卡片要合成几张3级的是相当烧人参,卡片数量多了后就可以排出各种组合,随时切换,通关后可以挑战全关卡5星,这时候就非常考验卡片组合,乐趣多多。

玩后感想:大地图是使用幻想魔录的资源,而多了苍神缘起里面的建筑苍神殿,游戏比起植物大战僵尸除讲究兵种配合外更加讲究操作,需要不断走位来挡住一波波袭来的敌人,1打1的话是不行的,2打1或者3打1才是制胜的关键,通过关卡的评价有金、银、铜三种,前2个才能获得关卡奖励,铜只是开启下一关。初始可以使用的卡片只有一种,随着攻略进度能获得越来越多种

卡片,能抽取的卡的种类也多了。而战斗中还有加速键,按住可以让游戏加速,减少等待时间,是不错的设定。游戏难度不算高,只要卡片搭配的好,战斗中多走位,要通关是不难的。

点评东方百鬼合战:国盗大游戏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