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2

英雄连2 Company Of Heroes 2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TS:即时战略
开发商:Relic Entertainment
发行商:THQ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英雄連隊2
游戏引擎:Essence 3.0
系列游戏:英雄连
其他链接:下载, 视频, 配置, 图片

游戏介绍游戏背景新作改进游戏特性

新作中你将回到1941年的东线战场,指挥苏军保卫斯大林格勒并一步步向德国境内推进最终攻克柏林。游戏剧情将集中在东线,并出现大量的雪地场景。在《英雄连2》中雪地并不仅仅是图形效果而已,它同时也会影响游戏操作。同时,《英雄连2》中将会引入一种名为“真实视野”的设定。

这款PC独占的RTS神作将采用“水雷”最新的“Essence”实体引擎3.0版制作,将令策略游戏拥有非常棒的动态战场效果,增强的图形化之与环境破坏元素,能令玩家操控众多新的游戏内容。

“水雷”的制作人Greg Wilson表示,“《英雄连2》绝对是正统续作,带来新的战争前线,新的主角,新的技术,融合成一块充满竞技元素的策略游戏体验,无愧原作的成功。”

英雄连2》将在2013年春独占登陆PC平台。

英雄连2(Company of Heroes 2)》背景设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东部战场,玩家将参与历史上的很多著名战役,如斯大林格勒战役、 斯摩棱斯克战役、库尔斯克会战和莫斯科保卫战。

- 单位视野受限

各单位不再拥有360度全向视野,其视线受制于地形,即所谓"True Sight"机制。若战斗单位置身于不利地形条件下(比如四周都是建筑物残骸),容易被对手伏击。因此,对侦查的重视程度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地步。

- 资源点可灵活处理

在CoH原作中,争夺资源点是重中之重。围绕一个资源点可爆发整场比赛最激烈的争夺,甚至一个大油点的得失能左右战争胜负。Relic现调整了相关策略,他们削减了战略要点的数目,玩家可自主决定所占的战略点是油料点还是弹药补给点。

这样就为比赛带来更多不确定性,双方都难以判断对方的意图。以前在CoH原作中,若玩家看到对方猛攻油料点,他大体能猜到对方要走装甲路线了。

- 资源点争夺方式有微妙变化

原作是紧挨着才能抢点或降旗,现在只要进入有效半径内就能抢点。夺取及防御资源点的战斗因此会有一些有意思的变化,诡雷、陷阱类防御兵器的运用也因此大为不同。

- 无论是在风格还是运用方式上,苏军单位与德军单位都迥然相异

苏方拥有强征来的动员兵,他们廉价,人数众多但战斗力较差,适合当炮灰或补充进其它作战单位。比如机枪小组死得只剩一人,把动员兵拉上来,你就重新拥有一个完整的机枪小组。

苏军重机枪单位多达六人;狙击单位为双人组;喀秋莎的射程超乎想象,精度也不是一般地差。苏军的战车单位甚至以群计数而不是辆,装甲流选手总算找到了一点红警的感觉。

发售日为2013年6月25日,登陆平台为PC

游戏背景是二战的东部前线

使用Essence游戏引擎3.0

真实视角、动态天气和环境破坏

支持DX11

开发进程几乎未受影响

也许还存在的预购内容

英雄连2截图
英雄连2截图

英雄连2相关图片共 17 张

《英雄连2》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32bit)、Windows 7
处理器:2Ghz 英特尔酷睿双核或同等
内存:2 GB
显卡:256MB DirectX 10 (NVIDIA GeForce 8800 或 Radeon HD 2900)
硬盘空间:20GB空闲空间
其它:互联网连接

点评英雄连2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