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

逃生 Outlast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恐怖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3

游戏介绍

由曾经制作过《刺客信条》、《波斯王子》、《细胞分裂》等游戏的制作人员新组建的工作室Red Barrels出品的动作冒险游戏《Outlast》将于明年发布。本作是一款生存恐怖游戏,玩家扮演一位独立新闻记者,被派去调查一间最近重新开门营业的精神病患者之家。   

在遥远的科罗拉多脉,Massive精神病院的恐怖在等着你。一间废弃了很久的精神病患者之家重新开业,幕后老板为一家名叫Murkoff公司的跨国企业的“研究和慈善”分部。它一直在秘密地运作着,直到现在……   

根据这间公司内部的线报,独立记者Miles Upshur闯入这个精神病研究设施,他发现了一个处于科学、宗教、自然和某种永恒之物之间的恐怖秘密。进入之后,他要想逃出这里的希望只有揭露Massive内部的秘密。

本作将打造来自人类心灵的各种令人印象深刻的恐怖怪物的冒险体验,预订2013年登陆PC平台。 由一群业界老将,包括曾制作《神秘海域》的前顽皮狗制作人,和打造过波斯王子,刺客信条,细胞分裂等作品的前育碧制作人组建的工作室Red Barrels日前曝光了所制作的全新恐怖单机游戏《逃生》的全长预告片。

点评逃生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