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X > 文章内容

仙剑续传外篇:灵域桃源全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27)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9-07

最后一天

+

第十一天,最后的一天:

到水村南边得知大老鼠抢粮,到粮仓打老鼠。然后上北山,沿着终点处的藤条爬上去,拜过神像后到祭坛调查石碑,拼图成功后五灵石祭坛出现。按东风西雷南火北水中土正确放置灵石。出殿发现法阵开启。进入山顶共工台。

共工神台:到四方打败镇守妖灵,从大殿后面的空间之门传送到地下。

九天神曜仪:宿阵走法:按时针顺序为逆、顺、顺、逆、顺。(玩过幽城的都知道)调查光柱进入仪内。一直走,进入龙阵间。在中枢室内可以看看石碑上的记载。从龙阵间右边出去,调查终点后传送回共工台。

见过水神共工。结局。

【结局1】水菱晶没调查过六龙阵,则进入结局1。

【结局2】水菱晶调查过六龙阵,进入结局2

【结局3】将七色神石给柳莺儿,带柳莺儿进入天曜仪,且水菱晶调查过六龙阵,则进入结局3。

结局3:进入中枢间,再去询问共工,回中枢间,出去调查龙阵间的镜子。剧情后再去龙阵间,战斗,从右边出去一直走。剧情。见过共工。出共工台下山,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