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X > 文章内容
星河战队

星河战队2005攻略

英文名称:Starship Troopers(2005)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7-16

游戏介绍

+

中 文 名:星河战队

英 文 名:Starship Troopers

制作厂商:Strangelite Studio

代理厂商:Empire Interactive

Empire Interactive今天宣布,经过长达五年的开发之后,由Strangelite Studio 开发的科幻动作游戏《星河战队》(Starship Troopers)于今日在英国上市,北美的上市日期要再晚一些。这款游戏改编自上世纪著名的同名游戏,在游戏中你将扮演经营特种部队的一员,对抗数千机械虫子,就跟电影中一模一样。与当前的主流FPS游戏相比,《星河战队》在细节刻画上并不算出色,不过本作的重点在于再现电影原版那种无数外星虫族同时杀来的壮观场面。本作将会出现同屏300多个虫怪的场面,战斗极其火爆。并且本作要求的电脑配置也不高。本作的单人游戏任务总时长为15到20个小时,关卡设定于多个不同的世界中,有非常丰富的变化。并且本作也有多人线上游戏模式,支持8人死亡竞赛。

你想加入“掠夺者”军团吗?你想加入特种部队吗?你想加入机动军团吗?你想作为先头部队与数千只聪明的机械虫子战斗吗?你想将它们从矿产星球Klendathu驱逐出去吗?如果电影中的那一切你都想尝试一下, “掠夺者”军团是一支由爆炸式武器武装起来的军团,武器从等离子枪、霰弹枪到智能手雷甚至是核发射台。游戏不仅仅限于电影中的那些场景,而是通过种种室内和室外的环境将游戏的地图延伸到整个星球。战场包括开放的室外战场、幽闭的虫穴、秘密实验室和遥远的边界。电影中出现的虫子在游戏中都能够见到。

全英文游戏,但难度不大。玩过CS的就应该有基础,第一关是训练关,跟着箭头走。

常用按键:

WASD:方向键

E:动作键拿东西,按按钮等

空格:跳跃

数字:换枪

G:手雷

首先介绍武器使用和所有虫子的弱点!然后再说攻关难点!

武器:

1号枪:速射枪 附带感应炸弹 无子弹** 但不要长时间射击以免过热 可以有效对付轻装甲敌人

2号枪:自动步枪 附带霰弹 前期对付重装甲敌人 废枪而已……

3号枪: 和2号一样 附带榴弹 可以无视

4号枪: 霰弹枪 附带多管发射功能 此枪对付成群敌人时效果极好

5号枪: 狙击枪 其实……根本没几个能被狙击的东西……可以无视

6号枪: 自动步枪 附带速射功能! 威力强大!后期主要武器!可以在运动战中与敌人快速打开距离!可惜子弹明显不足!

7号枪: 火箭炮 附带自动瞄准功能 打击巨型敌人时使用 效果平平

8号枪: 贫油弹狙击枪 双倍放大 子弹威力强 对付坦克效果不错

9号枪: 核子火箭炮!! 遇到成群敌人无法对付时候来一下吧~马上解决你的烦恼! 不过小心别炸死自己!炮弹发射后与其说是射过去不如说是飘过去!所以赶快找个角落缩起来!

螳螂虫类:

分6种!弱点都是嘴巴中间的眼睛!

灰褐色的是速度型!用任何武器都可以消灭!无视无视!

屁股的甲壳厚!用自动步枪!不要用霰弹和速射枪!

绿色主要使用远程攻击!用自动步枪消灭!

全身有刺的装甲最厚,远程近身都麻烦~不过用自动步枪也就是一下子~

还有2种BOSS级特殊螳螂

第一种体形很大,眼睛部位有橘**保护片建议利用地形先打掉上面的爪子,然后打眼睛上的保护片!打完一个打另一个,当2个都掉了,这个BOSS也就没什么了………………

第2种 这个更厉害!庆幸的是,它最终BOSS,只有一只。

这种需要注意的是他的攻击模式!

前面没区别!当你打掉他的眼罩后!他会开始喷火!这时候他的弱点会转移到肚皮底下!现在使劲打它的眼睛!直到他直立起来~你会看到他肚皮底下有个金屁股的亮点!打那个亮点!用不了几下他也要扑倒!

飞虫类:2种 用任何自动武器都可以解决!由于游戏垃圾!他的飞行轨迹是固定的~你要是再打不到,那……

绿色 无视了~

红色的会喷火 另外如果他开始全身冒光代表他要跟你玩爆

不过同样无视

坦克类

不管喷红火还是蓝火,都一样!弱点在P股和头上!如果你看不清楚,那么它哪喷火你就打哪!

需要注意的是一种小型坦克宝宝!它会飞起来冲你发射光箭!由于行动敏捷!用霰弹枪消灭比较合适!

狙击虫

怎么打都要死~全身是弱点……

闪光虫

没有攻击力,全身是弱点。但是它的身体会发光,影响玩家视觉,导致短时间失明!小心点啦~

除了P股以外打哪都没用!2种打法!

1. 跟他绕圈!找机会打P股!

拉开距离!够远了它就会冲过来!闪过~然后继续打P股……(怎么觉得说的这么别扭呢……)

相关下载

星河战队
星河战队2005v0.5.0.24修改器 + 7
英文名:Starship Troopers
功能数:7
作者:HOG
日期:2017.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