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M > 文章内容
秘密潜入2:隐蔽攻击

秘密潜入2:隐蔽攻击攻略

英文名称:IGI 2: Covert Strike
相关操作:评论(7)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7-15

11-20关

+
 

第十一关:The airfield飞机场

Objective任务目标

1.infiltrate compound渗透进机场。

2.sabotage radio破坏通讯系统。

3.acquire ammunition for helicopter's gun取得直升飞机的弹药。

4.power up fuel pumps抽出动力燃料。

5.activate fuel pump向直升机输入燃料。

上一关留下的无声阻击枪子弹,本关很有用。首先从公路左侧靠近大门,狙掉一名巡逻的卫兵打烂岗亭上的监视器和跑出来的两名士兵。打掉门上的连锁进去,朝左前方卡车位置跑到后面两座房子的中间,狙掉2号点塔楼上的阻击手和门口的监视器,躲到房子后面。2号点内会出来3名警卫察看,一直等到他们回屋去了再前进进入房间。在屋里打死这三人(只要不让他们跑出去按响警报就没事)。上塔楼摧毁通讯设备,下楼操作楼梯间的电脑将临时关闭监视器。爬出去到跑道上站起来跑到3号点大门前,打掉门上的连锁进入。悄悄干掉岗亭内的卫兵进仓库的门。外间值班室有三个人,解决掉。(我是用前关缴获的敌人手枪威力很大,近距离一枪一个)再进到仓库干掉3个,注意二楼有一个。躲到后门旁的箱子后面换上他们的“乌兹”射杀冲进来的敌人,基本上机场的敌人就清理干净了。上二楼,哇噻!这里可是好地方!军火库,什么枪都有,还有感应地雷,主要是取直升飞机的子弹(绿色箱子在地雷旁边的架子上)。装备齐当就可以直奔4、5号点了。

干掉里面唯一的两人,打开抽油机先别忙着开输油机,要不然会有两架直升机运送来敌人后援。在直升机降落的地方(试两次就知道位置了)安放上感应地雷,不够就回仓库去取,多放一些(小心要有顺序,别炸了自己)。放好后再开输油机,躲进值班室,观看援军被炸的情景。等油输满后自然就过关了!

第十二关:Zaleb's stronghold要塞

Objective任务目标

1.eliminate the enemies heading for the radio station before they warn of your arrival为了到达通讯站排除途中的敌军并给与他们警告。

2.get priboi's briefcase, and eliminate zaleb取得priboi博士的公文包并清除敌人。

3.get back to the helicopter with the briefcase带着公文包回到直升机上。

这关很好过,也很过瘾!从直升机上向基地扫射。注意旁边的敌机和基地的火箭手。到了目标地点后,你应该在空中就把外围的士兵清除了。下飞机从右边绕到房子的后面(没有窗户的一面)进入2号房子。用手榴弹和你的武器,一间房子一间房子的清理掉敌人,找到priboi博士的公文包带回飞机就过关了!

第十三关:Showdown at the docks在码头的摊牌

Objective任务目标

1.search database for information on secure area搜寻资料库的情报以靠近保护的地区。

2.turn on power to crane开启起重机的动力电源。

3.destroy secure compound wall破坏院子的外墙。

4.search offices in secure warehouse在仓库内寻找安全办公室。

5.confront robert quest and chinese soldiers寻找罗伯特和中国军人与之对抗(?)

6.get aboard the ekranoplane跳到飞机上。

本关地图很大,秘密穿行的很累。而且基本上不能使用任何枪支,包括无声手枪,枪一响就会引来众多的敌人。通往1号点的通道靠右侧贴着铁网墙行走前进。1号点门上的监视器打不坏,只能走过去以后再沿墙根爬回到门的底下,利用监视器转头之时打开门进入。里面有一名卫兵,从后面摸过去捅死他。进里面的门,在楼道里有一名同样的干掉。到达3号点计算机的房间里面还有一名警卫,开开门不要马上进去,切换热像仪的声音他能听到,稍等片刻听到他“嘟囔”一句时他就会转过身去了,再进去干掉他。操作电脑取得下一步的行动地图,你会发现2号点的距离很远,而且还要经过两堆集装箱形成的通道,有三名巡逻兵及两名警卫把守着,要过去比较困难。

从原路回去来到通道口。在巡逻兵回走时保持一段距离走左侧跟在他们后面,他停你也停。在一个兰色集装箱下形成的小死角,趴在那里等他们再走回去(虽然他们离你很近只是擦肩而过,不过因天色很黑又是阴暗角落,只要你不出声音是不会看到你的)。巡逻兵过去以后站起来到右边向前行,快到岗亭警卫处时爬行进右边一条小夹道,可以从岗亭后面绕到大门处。从大门角爬出去向右顺墙行走,来到了2号点的院子门口。在铁网门的上方有一个监视器,利用铁网门细小的门柱挡住监视器的视线(只要你的视线内看不到监视器)。到大门左边立柱打开大门,借监视器转头之时进去走右边,一直顺墙根来到2号房子的后面。楼面上有一个直梯上到楼顶,摸掉一名狙手,打烂下面的玻璃趴着跳下去。楼到尽头有一名警卫,趴在地上不要动,等他转回身了再过去捅死他。在左手第二间房内有安全控制系统中枢,关闭它。从被捅死的警卫所站的窗户打碎玻璃直接跳上直梯下去,躲开巡逻的卫兵绕到前门进入。到一层外面打开发电机开关后出来,顺原路出2号院子。

一出院子就能看到海港边巨大的塔吊,上面有一名狙手不要从正面直接过去。绕道左侧的仓库后面到达塔吊的背面,这里有塔吊的楼梯能挡住狙手的视线。爬上楼梯捅死他,再跑到上面开动塔吊。塔吊会吊着一个集装箱将3号院子的围墙撞出一个洞来,走下塔吊从这个洞进入3号院子。

进院往右边潜行,到海岸边你能看到3号房子的一个小门,直直地冲进去操作电脑…(过场画面:你还来不及撤退就被敌人俘虏了,并把你押到海岸边准备上飞机。)幸亏敌人没有搜走你的匕首,一出来就马上捅死眼前的警卫迅速跳下海。从岸边底下向右游过去,有一个梯子上岸(塔吊处)。你将又得回到3号院子(你真够勇敢的!)。

此时院子内只有5个人在小门外边交谈,用你俭到的AK47想办法干掉那名没有穿军装的人(你只有一梭子弹)。要想全部消灭,就从院子左侧走到仓库另一侧的小门进去,回到你曾经被捕的那间房子。在门内干掉外面那5个人,出去跑到岸边跳上一架水上飞机的翅膀就可以过关了!

第十四关:Lsland assault袭击

Objective任务目标

1.turn off the power supply for the radar facility关闭雷达站的供给电源。

2.disable radar terminal使雷达终端系统失灵。

3.disable communications terminal使通讯中断系统失灵。

这关后面的任务是要进入中国的阵地进行谍报和破坏活动,我是怀着沉痛的心情继续玩此游戏的,为了游戏的进程只好狠下心杀戮自己的人了(嗨…总归是游戏嘛!)。

一开始从水中游向1号点的入口上岸,爬上山坡沿山梁绕过铁丝网进入。开枪干掉院中的两名战士,下去再干掉油灌区的一人,因为他们离警报开关都很近。悄悄进入1号院子,在门口射杀里面的三名战士,去发电车关闭开关(左右共两个),完成后直接去往2号点。

途中有一个兵营,要从左侧的悬崖脚下爬过铁丝网进去。小心一名手持火箭筒的士兵,最好爬一点停一下,停在一棵灌木里。穿过一条壕沟对面就是2号点的帐篷了。注意正对壕沟的窗户内有一名士兵,等他转过身了再过去。从帐篷后面绕到前门爬进去。切勿开枪用匕首摸掉背对的战士,到最里面捣毁雷达系统,再爬出来从左边山崖下的树林向3号点前进。

从能爬上去的地方爬上去,躲避巡逻兵往左穿过雷达塔进入3号帐篷。这里人数较多还好都是背对的,只要注意刺杀的顺序是不难完成的。破坏掉里面的通讯系统后就过关了!

第十五关:Air-strike空中打击

Objective任务目标

1.get in range and tag 1 st SAM launcher进入范围内对地对空导弹发射台做标记定位。

2.get in range of 2 nd SAM launcher before friendly fighter is shot dow在进入2号地对空导弹发射台之前得到自己的战斗机得以开火的信息。

3.tag 2 nd SAM launcher定位2号地对空导弹发射台。

4.move to drop zone and collect equipment canister向降落伞落下的地区移动,搜集滤毒罐装置。

这关要运用到新增添的设备--电子定位仪“7”。

从左手有树林的山坳处下山,到达基地边缘趴下寻找目标注意巡逻兵的走向。爬到前面的军火箱子旁打开“电子定位仪”(定位仪要在50米以内才有效),对准雷达下方的方型基座按住鼠标左键,左边的20秒倒数完行动就结束了(我方的导弹会飞来炸毁目标)。一倒数完数字就迅速往左奔跑下山去2、3号点。

跑下山直接穿过公路下到水里,游向2号点。从有一名卫兵站过的地方上岸,右跑上山丘往右,不要走顶部以免被发现。到达雷达的侧面再趴下露头(看到基座就行),同样操作电子定位仪。完成后从左边穿过公路往右上山,会在半山腰看到一条小路,沿小路前往4号点。

途中有一个哨兵站,到它左侧的树林干掉里面的三名士兵直接上山,找到4号点的降落伞俭起圆状物品就过关了!

第十六关:The ancient temple古代寺庙

Objective任务目标

1.neutralize enemy snipers消灭敌人阻击手。

2.gain access to main gatehouse进入警卫室要地。

3.disable security cameras破坏监视系统。

4.re-align satellite dish排列人造卫星天线。

5.gain access to main temple building进入寺庙内重要的建筑物。

本关有四次储存机会。

一出来就在山顶上趴下,阻击掉寺庙大门楼上的所有卫兵、后面大殿二楼的两名警卫、还有3号点房子对面的一个监视器(你能看到的)。剩下的子弹就去射杀所有你能看到的敌人,特别是墙头的卫兵。消灭大门上的狙手就完成第一个任务,从大门潜入后就完成了第二个任务。

进入大门潜伏到前面的卡车底下,先射杀警报开关旁边的卫兵再干掉院子里的两人。到大门楼上换取一把阻击枪,进入第二个院子。沿中间道路左侧潜行,途中会有三名巡逻兵走来。躲在灌木中,到了眼前就主动干掉他们。不让他们有机会开枪,就不会引发警报。再过大门进入3号点的院子。

右行藏在卡车下面观察情况,从3号房子后面贴着墙根绕到进门。里面有一名卫兵,不能让他开枪就干掉他。操作电脑关闭监视系统。再回到卡车底下,待墙头的一名卫兵过去以后径直爬进4号房间。操作电脑后爬出来,往后方向爬到通讯塔处,打开门进去。上通讯塔沿一根电线滑向5号院大门的右侧塔楼。下塔楼穿过中间的门楼上左侧的塔楼再沿另一根电线直接滑进5号大殿的二楼。往左爬过去转过弯后面就看到门口了,进门即过了此关!

第十七关:Secret weapons lab秘密武器实验室

Objective任务目标

1.get blueprints of laboratory获取实验室的设计图。

2.customize transmitter定制发报机。

3.upload data on EMP weapons向计算机加载电子脉冲武器数据。

本关有五次储存机会。

一出来就趴下跟着卫兵过去,右拐第一个灯笼左进一间开放式的中厅。在左边桌子旁有四个浅绿色文件柜(对面还有一个)打开它们寻找到实验室的设计地图(每次过关位置都不一样)。从右边的士兵宿舍穿过去一直到头的一间有监视器的房间,中间有两个柜子(外面的一个就是你要完成的第三个任务)。在监视器发现了你但还未响起警报时迅速爬到中间的柜子后面,趁监视器转头之时起身操作捣毁发报机。监视器再转头就藏到他的下面,注意左手门外下楼口的上方还有一个监视器(你的右前方),不要让它也看到你。打开热像仪观察外面两个卫兵的走动规律,寻机爬出去利用楼梯的柱子挡住监视器的视线。快速爬下楼,如果被发现了也不要紧,不要下到底就从楼梯的一半跳下去,往楼梯后面爬直接藏到大佛旁边的一个箱子后。等待平息后沿大佛基座绕到另一侧(过此有些心跳,旁边就有5个卫兵在看着,好在这里很黑),过来后就是地下实验室的入口了,进去。

沿隧道往里走,第一个大门处有一名士兵站岗,在他前方的左侧有一间配电室。在卫兵转身时进入配电室(先打烂里面的监视器再开门),从桌子上拿到一棵手榴弹,再从后面的一扇铁门进去,直接跳下一条红色的管道内(不用怕,摔不死的)。从管道到头你会发现你就在地下大型实验室的上方,很高但不用怕,下面的三根细小的黑色横杆能支撑住你的重量。跳到横杆上向右爬,墙上有隧道,光线很暗最好打开望远镜“M”行走。从隧道出来直接跳到一个白色的管子上,沿管子一直走到头,从一堆箱子跳下来就可直接进门了。

进门是一间厨房,有一个卫兵背对着你,不要招惹他直接从对面的门出去。右行进右边的大门在转左,就看到你正在大型实验室的门口了。从右边顺墙根爬行,绕到实验室中间的玻璃隔段,进玻璃门再靠右行。左面墙边有两个科学家别让他们发现你。在这间房子的中间有两排上面有兰色屏幕的白色柜子,右边这排前面有一个多层的小货架,在上面能取得一支“补血针”,在它前面就是你要操作的电脑了!在你操作电脑的时候就出过场画面:(敌军指挥官带着两名警卫正站在上面的铁桥上,发现了你并劝你投降。)哪有那么没骨气,画面一结束就开始了一场恶战!

先跑到左边白色柜子的后面趴下,枪口对准后面一间旁边有窗户的门口,出来5名卫兵全部消灭。再向左移动躲在货架侧面阻击从正面追过来的士兵,想办法干掉铁桥上的指挥官等三人就能过关了!

第十八关:Mission control控制任务

Objective任务目标

1.sabotage radar contrd破坏雷达的接触。

2.call for repairs为了修理而呼叫。

3.gain access to launch control compound占领火箭发射的控制区域。

4.acquire launch codes获得发射密码。

5.reprogram navigational computer重新调整计算机导航程序。

6.override launch control使发射控制无效。

7.slide down the wire to the launch pad沿电线滑向火箭发射区域。

本关限时20分钟,五次储存机会。

一开始直接跑到大门前的灌木丛中(在院子靠右侧),用阻击枪先干掉外围的几个士兵和岗楼上的狙手。在开始射杀院里的所有士兵,包括门口岗亭内的。直到在地图上看不到1号院里有人了就可以进去执行1、2号任务了(注意外围有一辆巡逻的装甲车,威胁不大只要你别撞上去就行)。警报大叫也不用去管它,反正1号院子里已经清理干净了。快到1号点时先干掉4号院围墙上岗楼里的警卫在进1、2号点执行操作。

完成后打开通往4号院的大门消灭门内的六、七个卫兵,进4、5、6点房子,里面还有四、五个有武器的科学家,很好解决的。按顺序完成任务后从楼外的楼梯上到顶楼的通讯塔上,顺一个电线滑向下一关!

第十九关:The launch pad发射平台

Objective任务目标

1.shut off rocket fuelling process切断燃料供给的管道。

2.place tracking device inside the rocket在火箭上安装跟踪器的驱动程序。

3.move the gantry移开连接架。

4.seal off the launch bunker把火箭仓库锁上。

5.initiate rocket launch开始火箭发射。

本关限时20分钟,五次储存机会。

从房顶下来,暂时不要被发现。捅死门岗内的卫兵打开大门爬出去。向右绕过灌木丛顺墙根去往1号点。同样先摸掉门岗内的卫兵打开大门,就可以射杀里面的三名士兵。到院中注意火箭发射塔的顶层和塔顶有两名狙手会向你开枪,先狙掉他们,再回身狙掉广场上跑来的两、三名卫兵后就去油罐旁转动输油阀门(共两个)。完成后出院子,射杀路上能看见的士兵,向左直接到达红色火箭发射架上。一层层上发射架,在和火箭相连的铁桥前都有开关,打开它们使铁桥移开火箭。第三个铁桥要先过去在火箭弹头上安装跟踪器的驱动程序,再移开铁桥就完成了2、3任务。上塔顶还剩一名狙手干掉后顺一根电线滑回到你刚下来的地方。

这回可以清理这个院子了,完成后出门穿过跑道进入对面的4号院子。绕到4号房子的后面进门,干掉里面的三、四名卫兵再回手把门关上进到里面。在进里间的门口左下角关闭开关完成第四个任务。操作台上有红色的大按钮,按它后会从里屋再跑出来四、五个士兵,为另外节省时间最好先用手榴弹在用枪快速消灭他们。赶紧去里面的操作台按下另一个红色按钮,火箭就被你阴谋发射了!

好了,到此你的任务就全部完成了…再会吧!


 

相关下载

秘密潜入2:隐蔽攻击
秘密潜入2:隐蔽攻击v1.3修改器 + 5
英文名:IGI 2: Covert Strike
功能数:5
作者:DEViANCE
日期:2009.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