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Y > 文章内容

伊苏:菲尔迦纳的誓约攻略(图)

英文名称:Ys:The Oath in Felghana
相关操作:评论(4)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5-16

菲尔迦纳的誓约

+

终章 菲尔迦纳的誓约

レドモントの町重新恢复了平静。第二天一早アドル来拜访エレナ,然而屋子里面却没有人应声。这时ドギ来叫アドル,在解决菲尔迦纳的危机之后二人又要继续冒险的旅程了。没有告诉任何人,两人向码头走去。出城之后ドギ突然决定继续留在菲尔迦纳,他要帮助刚刚从劫难中获得新生的故乡恢复以往的生机。アドル很了解自己的好朋友,鼓励了ドギ之后自己独自一人前往了码头。

エレナ手捧着哥哥送给自己的星月项链无限哀伤。然而这个女孩毕竟是坚强的,她告诉自己要将哀伤变为决心变成一种信念。她冲出房门要将自己的决心告诉アドル。当エレナ来到旅馆门前时恰好遇上返回的ドギ。ドギ告诉エレナ アドル即将离开了,エレナ急忙赶往码头。

旅馆中,ベルハルト老师和众人谈笑风生,即使是那个酗酒的前骑士也不在愁眉紧锁了;采石场,矿工们再次开始了开采工作,他们要在那里打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宝石;バレスタイン城,不再是傀儡的领主在家人的围绕下原来也可以有如此慈祥的面容;而在码头,エレナ正向着大海的方向招手。远处一叶扁舟渐渐消失在和煦的阳光照耀下的海平面上——アドル,一个红发剑士再次踏上了自己前方未知的冒险旅程。

当远处小舟的帆顶也隐没在海洋的尽头后,エレナ早已在眼眶中打转乐许久的眼泪终于滚落下来。她告诉自己アドル一定会回来这里,回来菲尔迦纳的。因为她和他之间有一个认谁也不知道的秘密,这个秘密是一个誓约——エレナ,作为古代勇者最后的遗族会继承哥哥チェスター的遗志继续守护这片美丽的大地。

幽蓝色的深海海底,チェスター的剑斜插在废墟之中,好像是歌颂勇者功绩的墓碑,更好似等待着自己的主人再次将自己拔起。剑身幽幽地闪烁着,仿佛回应着エレナ与アドル定下的誓约。

菲尔迦纳,守护着这片土地的勇者的传说将永远流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