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H > 文章内容
幻世录2:魔神战争

幻世录2:魔神战争全攻略

英文名称:Legend of Fancy Realm 2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5-16

+

赛格 :在第8关(假意BARMECIDE)10回合后触发布莱特叫赛格离开ㄉ剧情!!!

在14关(肃清者PURGER)由布莱特亲手打倒赛格,得到"Sㄉ银币"!!!

在20关(天界战争SKYWAR)由布莱特亲手打倒赛格,得到"Bㄉ银币"!!!

在22关(援军SUCCOR)由布莱特亲手打倒赛格,得到"刻字ㄉ硬币堆",而且要先打倒蛮蛮才可以!!!

在25关(魔人将军DARK LOAD)后加入!!!

罗翔 :在第5关(空中军团 A FLYING CORPS)打倒路特,得到"上锁ㄉ日记本

在14关(肃清者PURGER)由布莱特亲手打倒赛格,得到"Sㄉ银币"!!!

在16关(强夺ROBBERY)打倒罗翔,会获得 "神秘ㄉ钥使"!!!

在20关(天界战争SKYWAR)由布莱特亲手打倒罗翔!!!

在20关(天界战争SKYWAR)中加入!!!

蛮蛮 :罗翔加入!!!

在27关(古龙ANCIENT DRAGON)后加入!!!

疾 :在15关(狩猎人类 HUNT HUMAN)选择"全力以赴"!!!

在28关(魔兽将军DARK BEAST)后加入!!!

伊芙 :搜集9大护符!!!

蕾儿 在29关(决战DECISIVE BATTLE)后加入!!!

搜集9大护符ㄉ前提是"索妮雅"要加入!!!

托尔斯护符 :在托尔斯王城与见习骑士对话后获得!!!

法鲁西翁护符 :在精灵城与妖精小孩对话后获得!!!

弗雷斯特护符 :在鲁米娜斯与老兽人对话后获得!!!

异国ㄉ护符 :在自由都市与异国商人对话获得!!!

异人ㄉ护符 :在20关(天界战争SKYWAR)后获得!!!

两栖ㄉ护符 :在西方商旅与沼泽佣兵对话后获得!!!

天人ㄉ护符 :在18关(天门 HEAVEN DOOR)中获得!!!

巨人ㄉ护符 :在边境村与边境村长对话后获得!!!

龙族ㄉ护符 :在东方商旅与年轻商人对话后获得!!!

咕噜 :赛格,罗翔,蛮蛮,疾,伊芙蕾儿加入后!!!

在29关(决战DECISIVE BATTLE)后,进入圣殿前,和所有ㄉ珍兽商人对话过!!!

进入石化森林会"有机会"进入咕噜关招募咕噜为手下,最多可以招到"3"只ㄛ,酷吧!!!

结局有两种,打法有三种:

BAD ENDIND :在34关(零ㄉ命运DESTINY ZERO)20回合前打倒任何一位"变身后"ㄉ破坏神,那胜利条件不变,打败破坏三界神看BAD ENDIND!!!在34关(零ㄉ命运DESTINY ZERO)20回合后,两位破坏神没被打倒,而且"已变身",那破坏三界神会合体,变为"唯一神",胜利条件变为打败"唯一神",打完看BAD ENDIND!!!

GOOD ENDING:在34关(零ㄉ命运DESTINY ZERO)20回合后,两位破坏神没被打倒,而且"已变身",那破坏三界神会合体(不完全体),这时咕噜会"强行"与不完全体合体,是为"无名神",胜利条件变为打败"无名神",打完ㄌ之后ㄋ,嘻嘻,当然是那布莱特和伊丽娜俩,感人ㄉ

GOOD ENDING啰!!!

等你多轮回几次,就可以达到第五次的黄色值,就可去圣殿转职,当然要有究极称号的物品。

至于为何过了某个阶段就会消失不见,那是避免轮回会有重复发生,圣少女徽章通过天界神器试练后就会自动消失了,而水界勇者之证也是同样在水界神器试练(打魔龙)后会消失。

相关下载

幻世录2:魔神战争
幻世录2:魔神战争v1.03a全员属性修改器 + 10
英文名:Legend of Fancy Realm 2,The
功能数:10
作者:白榕轩
日期:2011.03.22

评论:幻世录2:魔神战争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