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X > 文章内容

星辰物语图文攻略

英文名称:Arcturus
相关操作:评论(3)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9-02-20

主线-终章

+

终章  为拯救人类世界而战斗

为了拯救人类,粉碎伊丽莎白的阴谋,需要从8名同伴中选择6名去寻找伊丽莎白,另外两名留下来打听旧时代人类对付使徒的方法。

美若因

一路上,横尸遍野,抵达美若因后,在路中央召开作战会议,席琳回忆起古人对付使徒使用的是核武器,这种武器在古代人的方舟上仍可能存在,但通往方舟的阶梯在哪儿呢?答案是坤斯特拉利恩。

坤斯特拉利恩

刚刚抵达坤斯特拉利恩,就在门前发现了一名濒死的老者,他把帝国的象征-玉玺交给了登兹。继续向北进入宫殿里便可启动通道,然后移动到坤斯特拉利恩地下。一直顺路前进就会发现通往方舟的通道。

方舟

经过通道抵达方舟后,方舟突然自行启动了。跟1楼的士兵谈话后得知这个方舟一共有13层,伊丽莎白可能在最顶层,要想上楼必须打开各楼的启动开关。

每个楼层都有12个房间(A-L)。下图中巨球为蓝色的巨大半球,●为上下层移动的电梯(蓝色中心),→代表中心圆的出口方向,开关一般为闪烁的蓝色按钮,有大有小。

如图所示:

第1层:开关在A;中心点有保管箱

第2层:开关在F

第3层:开关在L;D有储存点

第4层:开关在K

第5层:开关在G;同时要把D里面的密码锁也打开(密码1201)

第6层:开关在I;J有储存点

第7层:开关在J

第8层:开关在G,依次跳上台阶顶端

第9层:开关在L

第10层:开关在H

第11层:开关在F,进入房间后把罗盘上北,走向最下边点击空中的蓝色大按钮。

第12层:先到K启动补助电源,再到F(中间柱子上)打开开关,最后到 I 恢复资料;J有储存点

第13层引擎房:爬上最顶端拿到盖亚理论

然后返回最底层,电梯居然只能一层层下去。到达入口处后,遇到伊丽莎白,她召唤出使徒攻击西斯。就在千钧一发之际,世界的创造者阿胡拉出现,称西斯是她的儿子,她将自己所有的力量都借给西斯。伊丽莎白见状不妙瞬移走了。夹克老头又出现……这家伙总是在这种时候出现。

方舟遭受破坏开始坠落,幸亏有西斯的魔法保护才得以安全着陆,来到了伊甸。

伊甸

又要选择队员了。旁边有保管箱和储存点。准备好后大部队前进,迎接最终的决战。沿着大路一直走,就会看到地下铁的入口,再走下去就会进入迷宫。第一部分的出口在东北方,第二部分在西北方。离开迷宫前记得先存档,因为一出去就会遇到变成妖怪的龙斯特乐,它的诅咒会使队员混乱,攻击自己人,可以用圣水消解或者用艾的恢复术。打败他以后从地铁出来,上断桥向北走,可以找到另外一个地下铁。从迷宫出来会再次遭遇龙斯特乐,干掉他后一定要存档,然后前往最后的决战场。

伊丽莎白并不难对付,打败她后,她会召唤出的破坏之神阿劣曼(BP是51 200,HP是14 400),定身类魔法,下毒,扔十字架,直接攻击等等自己看着办吧。艰难的战斗终于结束了,最后的结局不多说了。结束动听的尾曲后,还有一段搞笑版的NG片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