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斯巴达300勇士详细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09

《300勇士》在北美取得了7002万美元的票房,被改编成了游戏,故下载之,体验下它的魅力。

好莱坞巨作《300勇士》一直被人们关注,在历史的题材是斯巴达国王李昂尼达,他和手下300勇士的铁质的冷酷,以及热烈的血气,让人们热血沸腾。

           

公元前480年,波斯十万大家进攻希腊,希腊各城邦对是否出战的问题犹豫不决,其中作战态度最坚决的城邦斯巴达,国王李昂尼达率300勇士(还有奴隶仆从和辅助部队约2000人)死守塞莫皮莱,打退了波斯大军的数次进攻,最后因为叛徒出卖而导致全军覆没。

           

影片以为人称道的视听效果,游戏的音效也会随游戏的深入而变化。游戏画面运行非常流畅,画面的效果很棒!在两军搏杀时会在地面行成血河,让人大呼过瘾!随着音效你会觉得热血沸腾,去奋勇杀敌,保护古希腊的荣誉!

游戏分为三个模式:
第一:练习模式,教你怎样操控。
第二:故事模式,就是对付波斯大军的故意。
第三:杀戮模式,在故事模式过关后方能开启。

           

在游戏中,你可以操控兵来杀敌,在每关中敌军都是数倍于你,这时你就要用“巧”劲来杀敌了。杀敌的方式也非常新颖,绝对值得一玩。

你可以操作兵通过“1”键来变阵,有三种阵形供使用。

第一种:长矛式,让勇士排成一条线左手举矛右手举盾来向前冲击!弊端:阵形左右两翼易受攻击伤亡。

第二种:盾牌式,让勇士高举盾牌在头顶防御对方的箭雨。弊端:此时完全没攻击力而且没得反击!慎用!

第三种:肉搏式,随意布阵,采取单打独斗的方法去杀敌。弊端:伤亡非常巨大!

           

在游戏中第一种阵法移动比较慢,但对敌人杀伤巨大,有何方法可以该善呢?方法就是快速的变方向以及细致的观察。由于四个方向(上、下、左、右)都会随机出现敌军。

肉搏式阵法:行动速度最快,因为无甲伤亡比较大。如果改善?方法就是速度!速度越快冲入敌阵中杀敌就越多。我们应采用“hit and run”的战法,边打边跑在这边杀敌后快速转移。尽最大可能与敌人不接触,保持自己伤亡最小。

           

评论:斯巴达300勇士详细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