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H > 文章内容

哈利波特5:凤凰社psp版攻略

英文名称: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10

看完精美的开场动画之后,进入练习场景。格兰杰叫你帮她收拾屋子,因为妈妈要打扫。Dumbledore教会了你两个最简单的魔法Accio和Depulso。然后开始收拾房间,只需要把所有的家具全部挪到对面就可以了。

具体操作方法:按R键选择对象,然后按X是Accio,效果是将物体拉到身边来。按△是Depulso,效果是将物体推开。这里要注意,不要按X或者△时间过长,否则的话就会发生极小型的爆炸,之后学习的魔法也是这样。

接下来继续学习新的魔法,格兰杰要修复一些盘子之类的东西,要你来帮忙,这时候学会另一个魔法Reparo。

具体操作方法:按R键选择对象,然后按○,效果是修复损坏物品。

然后从旁边的楼梯上去,找到了罗恩,接下来帮他收拾行李。此时学会新的魔法Wingardium Leviosa,利用这个魔法把床上的衣服全部放到罗恩旁边的箱子里就可以了。

具体操作方法:按R键选择对象,然后按X再按住△即可施放魔法,效果是使物体浮在空中,并且受到施法者的控制。

Dumbledore要去参加一个会议,好像很重要的样子,这么重要的会议怎么能少了主角呢?格兰杰建议去找其他人,按照她的建议,到顶层找到了剩下的人,这个时候问题又来了,他们想要听得更清楚一些,而要让主角去把下面几层的障碍物搬开,运用之前学习到的魔法可以轻松做到。完成之后下楼到左边的房间门口触发剧情。

一段动画之后,来到广场那里,按△和大门口的两兄弟谈话,他们会给你the Marauder’s Map,按Select打开地图,上面显示的Gryffindor common room就是你接下来的目的地,在地图上标识后,地面上会出现脚印,这是地图在指示你到达目的地的路线。顺着脚印走到一张画像面前,她会向你索要密码,但是你和罗恩都不知道密码,于是只好回去找那两兄弟。紧接着要打抱不平,用Wingardium Leviosa把水桶举起来,哈利用里面的水让欺负人的小子清醒了一下,知道密码之后回到画像那里,进入房间触发剧情。

现在要去Defense Against the Dark Arts那里上课,打开地图,在上面找到Defense Against the Dark Arts标识下来,然后跟着脚步大胆的往前走就可以了。在途中发现一张对哈利不利的报纸,为了防止更多的人看到,用Accio将报纸从墙上扯下。又一次看到了这该死的报纸,二话不说,扯之。从那4个人那里的岔路下去发现纳威,他正在被3个人欺负,上去把他们吓跑,然后带着Neville一起去Defense Against the Dark Arts。课程中,哈利与老师顶嘴而被关禁闭。

扯掉墙上的报纸然后顺着脚印到Stone Bridge去,途中又扯掉了3张报纸,然后在石桥上面找到两兄弟,Umbridge不教你们魔法,就让他们俩教,首先学会按○使用的魔法Protego,紧接着是按△使用的魔法Stupefy。

和二位告别之后,要去Umbridge的办公室接受禁闭,途中刚好看见有人欺负同学,正好实验一下刚才学习的成果,把称王称霸的家伙打跑之后,进入Umbridge的办公室,却不明原因地受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