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工具 > S > 文章内容
三国志13

三国志13新武将属性破100工具

英文名称:Romance of the Three Kingdoms XIII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fmanager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6-07-18

使用方法

+

1、打开三国志13(只支持v1.05版本); 

2、打开工具,勾选选项。

3、选择剧本。

注意事项

+

注意:

1、请确保在选择剧本之前,已经打开了此项修改;否则游戏的检测机制会把新武将超过100的属性变回100.

2、此工具仅仅让大家在新建和变更新武将的时候,设置超过100的属性;想在“选择新武将登录”界面和游戏实际进行时正确的显示和使用四维超过100的设定,需要打开FMG的“属性突破上限功能”。

3、用计算器模式输入255的数值。见下图。

更新记录

+

最终版更新内容:

1、修复了不能用计算器设置统帅数值的问题;

2、现在在“变更新武将”的界面,就算选择“中止”也不会导致超过100的四维变回100了。

第一版做完之后没时间创建新档测试,所以没发现实际读取的问题,后来通过网友的反馈才发现的,特更新第二版对该问题做了修复。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7.18三国志13新武将属性破100工具v1.05最终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