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编辑器 > S > 文章内容
曹操传

三国志姜维传简繁版专用兵种编辑器

相关操作:评论(10)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数量:6 款
最后更新:2016-10-31

重要事项

+

(1) 本修改器是本人以"岳飞传专用修改器"为依据,自行制作的。

(2) 本修改器为繁体软件,必须在繁体的操作环境下使用。简体版xp的玩家,请使用 papploc 来执行本软件。

(3) 此修改器只适合用来修改"姜维传"的存档或data.e5请勿用于其他作品。

(4) 只适合用来修改人物的兵种及其属性等数据。 

(5) 不保证没有bug。使用后出现任何问题,或损坏或中毒或染上木马程式等,本人均不会负责。

已知问题

+

(1) 修改姜维的数据之前,请先将"师印"卸下。

使用截图

+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10.31三国志姜维传专用兵种编辑器繁体v1.0-
2016.10.31三国志姜维传专用兵种编辑器繁体v1.3-
2016.10.31三国志姜维传专用兵种编辑器简体v1.1-
2016.10.31三国志姜维传专用兵种编辑器简体v1.2-
2016.10.31三国志姜维传专用兵种编辑器简体final-
2016.10.31三国志姜维传专用兵种编辑器v5.9-

相关下载

曹操传
曹操传剧本编辑器
文件数:1
作者:VAN
日期:20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