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3

三国志13 Romance of the Three Kingdoms XIII

发行平台:PC, XboxOne, PS3, PS4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KOEI TECMO Games
发行商:KOEI TECMO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Sangokushi 13
系列游戏:三国志
游戏标签:模拟, 策略, 历史, 角色扮演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1月27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

《三国志13》是日本KOEI公司(现KOEI TECMO)开发的历史模拟类游戏《三国志》系列的第13部正作,于2015年12月10日发售。《三国志13》采用将回到10代武将扮演模式玩家可以随意娶三国名人,改变历史书写名,也可以改变历史,一统天下。《三国志13》将最大化提供三国可操作武将数量(全武将),混战群雄。战斗方式包括水面战斗、户外战斗、攻城战以及武将竞技等等,系列最壮丽一骑当先画面即将出现在《三国志13》中。同时制作组将采用3D画面真实再现中国古老城邦结构,细化城郭景观,提升玩家真实代入感!

《三国志13》你可以扮演武将和君主以统一天下为目标,展开逐鹿或者辅佐明君一统天下,通过外交和军事等手段增强自身的实力,以及内政方式增加金钱收入.也可以通过军事联盟扩大自身优势!

《三国志13》采用10代的武将扮演模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随意娶三国名人,并且改变历史,书写历史成为可能,比如,你不是吕布你也可以娶貂蝉,你也可以刺杀董卓,或者是你挟天子以令诸侯。而在游戏中,不包含城池关卡就达108座以上的城池!并且登场武将700名以上,生育系统,培养系统也将上线。异族除了能虐夺外,还能占据城池争霸游戏,单挑模式采用三国无双4代的模式,完全键盘操作,你不是吕布你是赵云?你也可以虎牢关战吕布成名,也可以改变历史,一统一下,绝对可以号称30周年最强之作。

系列30周年纪念作品『三国志13』,是一部以「这就是三国志。百花缭乱的英雄剧」为理念制作,可体验英雄豪杰们活跃於各种场面的游戏。 本作中可看见英雄们多彩的生存之道,以及在战场上形成的羁绊,是藉由所有武将皆可操控描绘出的”人情剧“。水师会战及攻城战等战略丶战斗场面,皆是规模令人叹为观止的“壮烈”战斗。

本游戏以辽阔的中国大陆为舞台,众多英雄人物都以扩大己方势力为目标,营造出前所未有的“动感”,让玩家们更能深刻感受「三国志」的世界观。 玩家们将成为活跃於「三国志」时代的英雄豪杰之一,以历史主人公的身份编织属於自己的故事。

点评三国志13游戏

用户名: